注册

[FUN来了]外卖小哥嫌出菜速度慢 自己上手炒菜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刘嘉玲的手机壳不是6+0,差评没有6,只有+0破案了,刘嘉玲偷了贾玲的手机刘嘉玲+0,张嘉译+1,王嘉尔+2,安嘉和+∑这四人合成四大加族张一山13,袁姗姗0

【FUN眼看世界】

1. 刘嘉玲的手机壳

不是6+0,差评

没有6,只有+0

破案了,刘嘉玲偷了贾玲的手机

刘嘉玲+0,张嘉译+1,王嘉尔+2,安嘉和+∑

这四人合成四大加族

张一山13,袁姗姗033,蔡依林10,杨丞琳×0……刘谦还可以定制一个6000,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2. 别人的周末:全国到处飞,各种电音节,夜店蹦迪,风尘仆仆,一个个跟名媛一样。你的周末:宅在家里不出门,灰头土脸煲剧,疯狂叫外卖,零食水果一起点,各种暴饮暴食,熬夜玩手机,打游戏,你说你把日子过成这样,跟在天堂有什么区别?(@伯母您好)

难怪每到周末我妈就骂我天天摊床上像死了一样,原来这样的日子就是天堂啊!

现在不好好享受天堂的日子,难道等死了以后再去吗?万一上面WiFi信号不好可咋整!

周末在家玩手机的我vs看书的我

你别看我出门少,钱倒是一分没少花呢!

3. “骑手已到达店家” (@评论尸)

骑手已到达店家,骑手等急眼了,骑手正在切墩,骑手正在颠勺,骑手正在焖饭,骑手累死了歇会

骑手:等不起我还炒不起么?!我总拿不到5星,你们这些抡勺的心里没点哔数?

去吃麻辣烫见过一个骑手破门而入,问某某某单子做了吗?店家说还没,骑手霸气的拿了一个选菜的盆直奔冰箱,开始配菜,然后给了煮麻辣烫的师父,等着的时候又把空桌子客人吃剩下的碗盘给清理了,扫完地后拿着外卖夺门而出,全程高冷脸,莫名好帅啊(@旺吉的创业日记)

4. 尊重的前提是互相的,这是任何人际关系的基础。(@长-离)

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其实我们都是NPC,根据对话触发事件

而现实是,很多人喜欢抄近道,别人告诉他“我结婚了,生活很幸福”,他回一句“我比你这种只知道交配的饥渴生物正常了那么一丢丢。”

这就是掐架的开端了

5. 【地铁上小伙不让座,大妈一屁股坐他腿上】近日,在南京地铁1号线上,一名大妈与一名小伙因座位问题引发争执,大妈认为自己是老年人,小伙坐的位置是老弱病残孕的专座,年轻人应该要让座给她,而小伙却并不愿意让座,结果大妈一屁股坐在小伙的腿上,而小伙子也不动,于是画面就僵住了...

坐个地铁,竟然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大妈屁股下面硬硬的,可是心里甜甜的

大家也别看到让座风波就想当然地说什么道德绑架,一个手脚健全的年轻小伙子,坐在老弱病残专座上,都已经吵到这个地步了还能安然坐着玩手机……我觉得任何一个要脸的爷们儿都干不出这种事儿,反正我的脸皮没这么厚

尊重的前提是互相的,这是任何人际关系的基础。

比如一位连头发都没白的大妈,对我说“小伙子,大妈有些累了,能麻烦你把座位让我坐一下吗?”我会回答,“好的大姐,虽然我也很累,但毕竟比你年轻点,你坐吧”;如果这人说“小伙子,你让让,把座位给我,我是老人”我会回答,“小姐姐你太会开玩笑了,你看着这么年轻,连40都没有,说不定比我还小呢,乖,哥哥上了一天班很累了,别闹,”;如果这智障大妈存心找茬说,“你们这些外地人真是没教养,看着老人站在旁边都不知道让座,不要脸!有爹生没娘养的东西,滚回XX去”那我会回答“”

6. 【6岁男孩立志当游戏主播,记下爸爸密码2天花1万多元买游戏装备】重庆綦江的江先生对儿子的教育一直采取“宽松政策”,没想到儿子竟背着他在两天里花掉了他账户上一万多元,用来买游戏中的角色装备。据了解,这名6岁男孩在4岁时开始打游戏,他觉得自己很有天赋,想当游戏主播。他凭着超强记忆力,在晚上看到爸爸发红包时就记住了账户支付密码,还在花掉钱之后,在用爸爸的手机玩游戏时将银行发来的扣款短信全部删除。江先生表示,这是他和妻子对孩子的教育出现缺失导致的问题。

人家小小年纪就这么有事业心了

别的孩子偷钱是为了给主播打钱,这孩子偷钱是为了当主播赚钱,从小就有投资意识,这就叫差距啊!

才6岁,现在打几顿还来得及,再练小号也来得及

不是,他爸的支付密码是有多长?记个密码还需要他“凭着超强记忆力”?

7. 为护卫科博会,四川公安干警已配备高科技的反无人机系统,看上去就很帅气

总悟!是你吗总悟!

打飞机,不用RPG,难道用石头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发RPG不能解决的,如果一发RPG不能解决,那就两发

8. 【炮制假新闻!儿子诈死14年?造假者已被警方锁定】最近《老人抚养孙子14年考上复旦,发现“去世”儿子还活着》被媒体热传,这篇文章,在百度百家号、腾讯企鹅号上发表,均来自署名为“麒琅曦”的一个自媒体号。有记者联系到当事老人,他表示完全是说谎,根本没这回事,自己的名字、籍贯对方也说错了。他曾经因菜地被淹,接受过一位自称是记者的人的采访,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胡编乱造了这样一件假新闻。目前,襄阳警方已锁定造谣作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来看看谁的报道出现了偏差

自媒体时代,能申请公众号的都成了“记者”,“编辑”,开局一台电脑,新闻全靠编。而我们严肃媒体却被流量绑架,想想有点悲凉。

机智如我,早就看出这新闻不太对劲,没有吐槽,果然是个假的

当初就觉得事情太离奇,像重生种田斗极品亲戚的小说一样,结果真的是小说

9. 【《中国有嘻哈》双冠军!总制作人陈伟:天意】热血了一个暑期的中国有嘻哈终于落幕,PG ONE和GAI平票成为“双冠军”!结果出炉后,总制片人陈伟和总导演车澈第一时间接受采访,陈伟回应称:“1/10亿亿的几率,天意。”他也透露,两位冠军结束后互相祝福对方,消除了以往的beef。

拿到双冠军的两位冠军,满脸都写着高兴

——你咋拿的冠军啊

——骂你拿的,你呢?

——巧了,我也是。

嘻哈比赛都能双冠军,确实是中国才有的嘻哈。(@炕上的卡夫卡)

虽然从头到尾一期都没有看,但是看到这个比赛结果,我还是不禁嘻嘻哈哈笑出了声

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美中不足的是最后忘了放难忘今宵

10. 【马云变身迈克尔·马,阿里年会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在阿里巴巴的年会上,马云戴着王子面具,骑着哈雷摩托霸气登场,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演出了一场老板秀。不管舞跳得怎么样,这都是整场活动中最吸引人眼球的环节了。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老年迪斯科啊!哥,跳累了吧,来歇歇,喝杯威士忌,给你泡了枸杞的

背景音乐错了,应该放第八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青春的活力

马云版Jackson,意思是你们都是我Jack马的son

向马爸爸势力低头

11. 【司法拍卖二手手机拍出27万,竞拍人称是“开玩笑” 被罚万元!】7日,南京秦淮区法院司法拍卖一部手机,最终以270550元成交。法院查实,车某某竞价2次,拍得手机。刘某某竞价124次。车某某自称“误看价格”,刘某某称是“开玩笑”。法院对车某某处1万元罚款,对刘某某处2万元罚款。

2万人民币的围笑,这个玩笑约等于三部iPhone7了

败家孩崽子,白花了这么多钱,你把27万付了不就没事了

手机:花在我身上的钱已经超过3万了,我都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值钱

多大点事儿,b站还有98亿手办呢

12. 岛国一主人回家时发现自家猫咪卡在了奇怪的位置,十万火急跑过去营救,然而发现只是睡着了...你是有多困啊

“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

翻个墙上个网,你这个猫怎么卡的跟狗一样

他确实是卡住了,但是为了挽回颜面,假装在睡觉

只要心中有张床,喵生处处都是不换床单的五星级酒店

13. 战斗民族如何教你画画(@琉白evenstar)

“画得不像,这条船就是你的明天”

甲方爸爸:别急,画不好我们再烧一次就是了,不过你会被绑在船上仔细观察

我觉得这是很讲道理的甲方爸爸啊,明确展示出他想要什么,没有管你要五彩斑斓的黑色

14. 诶诶诶,先别走,老师儿,老师儿,欠边儿那位老师儿,祝你节日快乐~

【教师节济南成全国最热门旅游城市】据悉,今天教师节济南各个酒店爆满,各地人都在今天涌来济南,与以往节假日去趵突泉大明湖游玩不同,教师节这天来济南的游客都专门前往济南本地人多的地方,热衷与当地人交流,当济南人叫出一声“老师儿”的时候,游客们都感觉自己也在过教师节,内心十分享受。(@洋葱日报社)

我的老师曾经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老师不求学生为他做多大贡献呐,一辈子不容易,只求……

教师节到了,希望天下的体育老师、美术老师、音乐老师,都能早日战胜病魔

画师@球球的画还发布了教师节合集,老师们开心点

今天虽然是教师节,但我永远不会原谅我的老师,这么多年所有教过我的老师都骂我一句话,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创伤,这句话就是:人倒是全校最帅,书就是死不肯读

你老师对你说过那句话最震撼你幼小的心灵?

【没品段子】

@dsukiyo_ ​​​​

我在努力的时候别人就在努力。

我在休息的时候别人还在努力。

然后别人猝死了|・ω・`)

@纳兰无羁

“我脱咯。”“你脱我就脱。”你的一根头发对另一根头发说。

@宁宁郝小宁

今天接个电话,问我买不买房子,不买还会涨。我说已有几套了,实在没钱。对方又说,那你房子卖不卖?现在房价那么高,再不卖就卖不到这价了。我感觉不说实话不行了,就对他说,其实我穷,既没房也买不起房。他沉默了几秒说,明天有个楼开盘,晚上带上椅子来排队,300元一天,干不?我被他深深地感动了​​​​

@月刊勇者KuMa君

我哥收入很高有房有车吧,然后经常问我啥啥电器,啥啥啥数码买啥,我问他你自己不会买么?他说,虽然赚钱多了,可是这些东西他都不懂,以前也被淘宝广告骗过花的钱买了些垃圾。我:这样啊,行,然后帮他选。最后他补充了一句:还是你们穷逼懂生活,虽然买不起可是你什么都懂。

@呱呱喵喵汪

“钱买的来快乐么?”

“钱就是快乐本身。” ​​​​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不会做饭的外卖小哥不是好骑手!外卖小哥嫌出餐速度太慢自己上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0/A718651FDAB53A27B383D4DA4FF6BD18457B29DA_size18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