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九银十健康季 大特保教你秋季保险怎么选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金九银十健康季 大特保教你秋季保险怎么选

  “想买保险,有什么产品推荐吗?”最近,朋友开始咨询我关于投保的一些问题,使我突然意识到,似乎保险业也已迎来了金九银十的旺季。

  随着天气转凉,申城的最后一个高温天也已过去,全国多地正式进入秋天的氛围。季节交替往往是疾病高发期,加上一个夏季所积累的“寒气”、“空调病”等对身体带来的考验,使许多人开始意识到“秋季养生”的重要性。

  大特保首席精算师成燕秋表示,保险尤其是健康险作为一种健康保障措施,应该是不分时节的,但往往许多用户只有在特定场景下,才会触发危机意识。而每年的9、10月份,由于人们身体机能的下降以及本能面对寒冬的防护反应,用户产生健康险需求也就更加自然一些。

  那么,对于仍处于“裸奔”状态的用户来说,秋季买保险应重点关注哪些方面呢?

  成燕秋表示,以健康险为例,秋季应注意一些高发性疾病的防护保障。例如雾霾造成的呼吸道疾病、肝胃肺等器官超负荷工作引发的疾病以及儿童感染、过敏等,而在大特保平台均有相应的保险产品,如呼吸系统重疾险、肝病险、少儿过敏性、少儿湿疹险等。若用户经济条件允许,也可至大特保官网选择个人重大疾病保险、成人长期重疾险等保障更加全面的险种。

  此外,健康险的初衷还是希望用户不生病,成燕秋强调,近日随着家装节到来,许多家庭正忙于装修,但甲醛问题不能忽视,装修完的房子一定要长期通风除甲醛,不然对人体尤其对孩子会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同时,大特保推出的一款给付型的少儿白血病险,保额高达50万,出生28天至17岁均可投保,保费为80元/年,能够在做好防护基础上,为家庭提供更稳定的经济支撑。

  除了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外,用户更重要的还是需要进行有效的健康管理。对此,大特保App专门划分“健康”板块,为用户提供健康指数测试、健康计划、医疗服务、健康讲堂等增值服务,旨在通过科学、系统、有趣的方式,督促用户进行疾病防护,从源头降低患病风险,远离疾病。

  【关于大特保】

  大特保专注于人身健康险和意外险,以“普惠大众、回归本源”为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高性价比健康保障,并通过技术创新优化购买和理赔服务,提升用户体验。2016年7月大特保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投资方包括复星昆仲资本、联创策源和台湾最大的投行中华开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