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质量月启动:安婕妤以实力成就品质,以品质沉淀品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9月质量月启动:安婕妤以实力成就品质,以品质沉淀品牌

  9月1日,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安婕妤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抓好质量提升,增强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优质品牌。

  26年品牌沉淀,成就美丽人生

  安婕妤,美丽和智慧的结合,是姿态优雅安适、予人安然感受的存在。凭借26多年品牌文化的深厚积淀,为女性诠释知性魅力之美,以追求年轻、美丽、健康为理念,成就美丽人生。

  安婕妤于1991年创立于台湾,1998年进入大陆,目前已拥有安婕妤(Amitabha)、安吉希可兒(Angel Secret)、菲莎妮丝(Fascination Infinity)等多个专业线品牌和安婕妤ANGLee日化线品牌;并拥有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园区。

  专注产品质量,屡获奖项认证

  安婕妤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坚持重视产品质量,视质量等同于诚信,为企业之生命。且为了坚守产品质量,安婕妤多年来不断努力追求,在获得了满满的荣誉之外,也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了放心、称心的产品及服务。

  安婕妤在加速发展的过程中,“技术牌”已成为其屹立市场丛林的显著标识。不仅率先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更是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国家优良质量奖、广东省著名商标、美国联邦化妆品法规及欧盟化妆品指令GMPC认证、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及各类专利发明认证30余项。

  匠心传承品质,续写品牌精彩

  安婕妤实行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培养质量意识,用心做产品,一如继往追求质量,秉持“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的原则,协力追求卓越共荣,彻底实践顾客满意,携手共创企业永续经营,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群。

  安婕妤20多年品质不断提升,在产品研发、产品检测、质量管理、原料生产等方面做出巨大的努力,确保消费者使用放心、安心。安婕妤始终将品牌使命与美丽事业紧密连结在一起,凭借着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美丽、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深受客户的欢迎与认可,逐渐成为美丽市场的领先品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