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厉害了我的国”单车亮相街头 网友:就喜欢一身正气的小黄!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ofo“厉害了我的国”单车亮相街头 网友:就喜欢一身正气的小黄!

  “行走的热搜”小黄车真是一天也不让我们寂寞。这几天,一辆时尚靓丽有气质的新款小黄车走红北京街头,不仅漂亮美艳,而且身轻如燕,现身之处路人围观争骑,名字更是大大的霸气——“厉害了我的国”!

1.jpg


  “厉害了我的国”单车颜值没得挑。从颜色上分为红黄和青花瓷两种配色,红黄款单车鲜艳夺目,前后轮盘上“厉害了我的国”字样格外惹眼,霸气侧漏;青花瓷款单车婉约复古,转铃、车身上的青花图案精致美观,格外招女性用户们喜欢。

2.jpg


  始于颜值,忠于体验。在产品设计上,“厉害了我的国”单车采用超轻实心胎,既提高了车胎耐造性,减少坏损率,又解决了普通实心胎沉重难骑的弊病。此外,这款单车对前后轮、脚蹬、车座等受力点进行了优化设计,尽量接近最优黄金点,保证了用户在骑行时拥有最省力、舒适的体验。车胎与车身优化双管齐下,难怪有用户试骑后发出“史上最好骑共享单车~”“超轻超快!”的赞叹。

3.jpg


  据了解,“厉害了我的国”小黄车是ofo携手央视财经共同打造的定制版单车,8月28日正式推出,首批在北京落地,近期将会陆续在全国160座城市投放。8月29日,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对“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做了报道,进一步助攻其成为“网红单车”。

4.jpg


  与ofo之前几款定制版单车“公主车”“肌肉车”“大眼车”等相比,“厉害了我的国”单车在颜值上依旧保持了小黄家族的超模水准,骑行体验上不消多说,升级了ofo一贯轻便好骑的产品特性。不同之处在于,“厉害了我的国”单车在寓意上赋予了更多主旋律元素和民族文化底蕴,骑着这辆印有“厉害了我的国”字样的单车行进在街头,霸气的爱国情怀显露无遗,车身上随处可见的“CHINA”logo和青花瓷等中国风元素,是一种对民族文化自信、自豪的传递。

  如果之前的公主车和肌肉车戳中用户嗨点,大眼车戳中萌点,那这款“厉害了我的国”单车则将深植在每个国人心中的民族情愫和大国意识高调唤醒,让骑车变成了一种散发爱国情怀的街头艺术,正能量气质强势圈粉,用网友的话说:就喜欢这么一身正气的小黄车!

5.jpg


  民族、创新、环保、时尚、正能量,这些一直都是ofo小黄车的品牌底色。转眼之间,ofo作为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已经正式上线服务2周年了,2年时间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随时随地有车骑”到“骑时可以更轻松”,从北大校园里的代步神器到海外狂飙突进“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ofo的品牌成长速度让行业和社会咋舌。

  截至目前,ofo已投入800万辆单车,日订单量超2500万次,在美国、英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奥地利等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为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6.jpg


  据美国研究机构公开数据显示,ofo小黄车已占据行业65%的市场份额,每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是小黄车。不论从用户规模、平台价值还是品牌认知度来看,ofo都是全球规模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是中国第一家同步开启全球业务的互联网公司,是被国外青年和央视点赞的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

  “厉害了我的国”,ofo小黄车是最好的代言,更是年轻而潜力无限的民族骄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