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聊防台风安全公益课走进幼儿园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贝聊防台风安全公益课走进幼儿园

  最近半个月以来,珠海遭受“天鸽”、“帕卡”和“玛娃”的台风“三连击”,造成多所幼儿园设施受损及经济损失。9月7日,家园共育第一平台贝聊走进珠海,在此前受灾最为严重的6所幼儿园内开展防台风安全公益课,并捐赠累计超过7万元的物资,号召各界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及幼儿园重建工作。

  放学后的“防台风安全教育课”

  幼儿园放学了,小朋友们和接送的家长却围聚在一起,共同观看关于如何应对台风的科普宣传片,这正是由贝聊发起的防台风安全教育课的现场情景。活动当天,贝聊走进万代好亲子园、银都幼儿园、新源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为孩子及家长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

blob.png

  据了解,本次安全公益课采用3-6岁孩子易于理解的语言及形式,对台风的形成、预警分级、应对措施等进行生动讲解;同时,主办方贝聊还准备了人手一份的安全小手册,图文并茂,帮助孩子及家长更直观了解如何应对台风,掌握必备的安全常识。

  助力幼儿园重建,为孩子成长护航

  据悉,本次贝聊所选择的6所幼儿园在此前台风袭击中均遭受较大影响,目前仍有部分园内设施亟待维修或更新。在活动上,贝聊向6所幼儿园分别捐出上万元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幼儿园相关设施的修复及重建工作。

blob.png

blob.png

  在当天活动现场,万代好亲子园的胡园长表示:“今天活动对于加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也非常感谢主办方贝聊的支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幼儿园恢复原貌,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贝聊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正是希望能和幼儿园一起,为孩子创造安全的成长环境。作为家园共育第一平台,贝聊在2015年就发起了聚焦幼儿园儿童出行安全的“小黄鸡守护计划”,开创利用互联网技术防止儿童走失的公益先河。未来,贝聊还将持续联动家长及幼儿园,共同关注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