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政府军称以色列空袭叙军事设施 致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政府军表示,以色列7日对位于叙利亚西部的一处军事设施发动空袭,造成2人死亡。4月7日凌晨,美国海军舰船发射巡航导弹对叙政府军一座基地实施了打击。五角大楼称共发射了5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政府军表示,以色列7日对位于叙利亚西部的一处军事设施发动空袭,造成2人死亡。

4月7日凌晨,美国海军舰船发射巡航导弹对叙政府军一座基地实施了打击。五角大楼称共发射了59枚导弹。据称,美国的打击目标是叙沙伊拉特机场。

叙政府军发表声明称,“以色列战机7日凌晨2点42分,自黎巴嫩领空,向位于叙利亚Masyaf附近的一处军事地点发射数枚导弹,造成物质损失和现场2人死亡。”

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由于叙政府军和叛军经常在边境地带交火,常有来自叙利亚的流弹落入以色列境内,以色列也多次对叙境内军事目标实施打击。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