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秘密健身实验室探秘:致力于改进Apple Watch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通常不会公开其秘密设施,但它却揭开了过去数年一直运营的一家健身实验室的神秘面纱。

苹果秘密实验室利用代谢车测量人的生理指标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9月6日报道,苹果通常不会公开其秘密设施,但它却揭开了过去数年一直运营的一家健身实验室的神秘面纱。

《时尚健康男士版》(Men's Health)刊文介绍了苹果健身实验室。《时尚健康男士版》发现,通过安全门后,这家实验室内有护士、生理学家,人们甚至佩戴着价值4万美元的面罩。

苹果可能利用这家实验室,了解与锻炼、人类活动、生理机能,以及如何将收集的数据用于与健康有关的产品——例如Apple Watch——中有关的问题。鉴于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至少在考虑扩大在健康市场上的存在,它可能致力于其他产品和服务的开发,目的是成为一家健康巨头。

收集游泳数据

以下是《时尚健康男士版》报道的亮点:

·苹果秘密健身实验室位于库比蒂诺,但距离苹果Apple Park新总部不远。

跑步机上的锻炼活动

·实验室中有13名生理学家和29名护士,利用跑步机、代谢车、心电图,甚至价值4万美元的面罩,测量人的各种生理指标。

·这家实验室相当于一家全能健身房,有多个锻炼房间和一个游泳池。

模拟极端环境下的锻炼活动

·苹果专门装修了给人感觉像是北极或沙漠地区的房间,目的可能是进一步分析人在这类极端环境下的反应。

·在接受《时尚健康男士版》采访时,苹果健康技术部门健身主管杰伊·布拉尼克(Jay Blahnik)表示,过去5年,这家实验室“记录了3.3万次锻炼和6.6万小时的数据”,逾1万人参与了实验室的研究项目。

利用面罩测试生理指标

·还有一个实验室,《时尚健康男士版》没有被允许进入,据称其主要工作是处理所有数据,修改Apple Watch软件,提高Apple Watch的健康追踪和评估能力。

·这家健身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改进Apple Watch。据布拉尼克称,苹果希望用户使用Apple Watch,帮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明天”。 (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