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赢金融919全民理财节,三大钜惠等你来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多赢金融919全民理财节,三大钜惠等你来嗨

  “这不仅仅是多赢金融三周年庆典,也是我们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的大动作,更是全民体验互联网理财的好机会。我们将全力把每年的9月19日打造成‘全民理财节’,让理财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9月5日,深圳知名网贷平台——多赢金融在迎来成立3周年之际,正式启动919全民理财节,开启了一场安全可靠、超高收益的全民理财狂欢盛典。

  据了解,多赢金融是一家集银行存管、上市公司背景、知名风投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专注于小微金融领域,上线三年交易额突破80亿,一直保持着零坏账、零逾期,零投诉的纪录。同时,多赢积极推进各项合规进程,成为深圳地区重点合规平台。去年9月领衔行业上线银行存管,在今年6月初全面完成网贷平台业务拆分,在7月又上线了小额车贷产品“车融宝”,并于近期推出了供应链金融产品产融宝。正值成立3周年之际,多赢金融以此为契机特别打造了919全民理财节,意在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普及科学理财观念,为不同层次的理财人群推出定制化的普惠产品。

  狂欢一个月,三大钜惠等你来嗨

QQ截图20170905103449.png

  多赢金融运营总监黄伟杰介绍,在“919全民理财节”期间,多赢金融重磅推出“新老同享18.19%收益”、“全民瓜分3个亿”、“组团刷榜赢现金大奖”三大普惠活动。作为打响本次理财节的头炮活动,“新老同享18.19%收益”将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息福利,新手注册即可特享20天预期年化18.19%的高息标;老用户邀请好友首投金额到达1万,即可享受9.19%加息券奖励。

  与“新老同享18.19%”同步启动的还有“组团刷榜赢现金大奖”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老用户邀请新人抱团投资,团队净投资达标,即可瓜分对应现金大奖,最高可瓜分11000现金。

  到了9月11日,919全民理财节将逐渐进入高潮,重头戏“全民瓜分3个亿”将重磅上线。用户每投资满1万元,即可瓜分一次3亿体验经,投车融宝产品每满1万元,可额外瓜分一次,每次最高可瓜分300万;值得一提的是9月19日当天,体验金将翻倍至6000万,实现“人人会理财,人人有收益”。

  线上线下同狂欢,倡导科学理财理念

  普惠金融的要义在于共享,让金融服务可以深入更多群体和维度,让理财投资变得简单便捷。与“双11”等传统促销活动不同的是,多赢金融919全民理财节更加注重科学理财观念的传播,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和互动。理财故事分享、投资达人现场切磋、理财Q&A等别具特色的财商教育活动将穿插于本次理财节。据了解,9月19日当天,多赢金融还将在深圳华侨城举办三周年线下庆典,并进行重大发布,可谓是品牌的全面升级,值得期待。届时,近百名投资者将欢聚一堂,与高管团队共进晚餐,欣赏精彩节目,共话理财之道。

  多赢金融CEO杨勇表示,多赢金融的发展离不开投资人的支持,希望理财节能让投资者在收益之外收获更多惊喜。“我们举办全民理财节,一是回馈新老客户对多赢金融的支持和信任;二是希望借助社交化的有趣活动帮助广大用户形成正确的理财观、掌握必要的理财知识。让他们在娱乐中学习投资知识,体验理财过程,还能得到真正的实惠,将普惠金融的价值发挥到实处。”多赢金融CEO杨勇如是说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