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人为本 以德为先:金信网奖励优秀员工豪华游轮度假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以人为本 以德为先:金信网奖励优秀员工豪华游轮度假

  人才是企业的资本,是企业宝贵的财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在秉持“客户至上”理念发展的同时重视企业“人性化”管理。为奖励优秀员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金信网近日出资安排十余名优秀员工乘坐豪华游轮旅行度假,享受了六天五晚的“海上头等舱”体验。

  享受度假的员工乘坐豪华游轮从天津港出发,途经日本福冈等地,充分享受了游轮的奢华、艺术与服务的完美结合。大家在辽阔美丽的海面及异国风情中放空身心,在特色美食和精彩纷呈的艺术中共享欢聚,在多姿多彩的娱乐和演出盛宴中放飞心情,在玲琅满目的免税购物中满载而归。沉醉在美好的旅途中,金信网优秀员工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而回味无穷的假期。

  金信网成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在用人方面,金信网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公司的竞争机制是“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一直以来,金信网在重视员工绩效管理的同时重视团队建设和优秀员工激励,并积极组织员工“走出去”,致力于关心和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日前,金信网组织员工开展员工职业道德培训,8月下旬还组织全员赴西柏坡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活动,加强员工业务素养,积极培育进取型团队。除此之外,定期组织员工外出团建和员工带薪度假已列入金信网的常态管理机制,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员工福利升级,让员工在高效工作的同时拥有高品质的生活。这一机制成为金信网留住优秀员工、吸引优秀人才的重要一环,也成为金信网一项深受员工欢迎且效果显著的管理办法。

  员工“乘风破浪”回来后说,这次游轮之旅不仅享受了高品质的旅行度假方式,收获了沿途的美好风景,更感受到了企业对员工的激励关怀,增进了对企业的“向心力”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表示,“让金融更贴心,让生活更精彩”是金信网的品牌理念。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灵魂,金信网不仅通过待遇留住人才,更将通过事业、情感、福利留住人才,致力于让员工的工作更舒心,生活更精彩。未来,金信网将继续重视人才、爱护人才、合理开发和使用人才、留住人才、提升人才,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金信网,与金信网在互金新时代共创蓝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