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Loft设计,温馨、自然、浪漫!现代风格家居空间!


来源:艾逸装修网

原标题:60㎡Loft设计,温馨、自然、浪漫!现代风格家居空间!

本案以绿色森林为主题,让家居回归自然,将大自然的气息盈满居室空间的每一处,让家的感觉以最舒适的形式呈现,慵懒随性、温馨浪漫.......

整体色彩以优雅大方的米白色做基础色,大自然的原木色与橄榄绿色贯穿整个空间。使用黄色为跳跃色,与大面积的绿色相互映衬,使整个空间清新、灵动、富有生气。

客厅茶几上摆放黄色花艺,提亮空间色彩。角几上选用萤火虫玻璃罩台灯,在客厅绿色背景墙的映衬下,温馨、自然、浪漫......

餐桌材质与客厅茶几保持一致,亮黄色的木质餐椅轻快明亮,提亮原本较沉闷的空间。靠墙的软包沙发温暖舒适,沙发上的绿色抱枕与墙面绿植装饰画相呼应。灯具选用可以种植绿植的玻璃吊灯,使整个空间春意盎然,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主卧室选择原木色床及床头柜,与硬装木质墙板相一致的同时,更加贴近自然。

床品选用舒适的亚麻材质,针织的抱枕及搭巾温暖贴心。窗前的摇摇椅上,床上的绿色亚麻搭巾,给人以慵懒舒适之感。

男孩房以蓝色海洋为主题,床头上白色墙面做大幅鲸鱼主题手绘,丰富而醒目。

床头选用棉麻软包,给予孩子最贴心的呵护。床对面的书桌旁做墙面黑板贴,为孩子打造一个写画乐园。

一楼、二楼都设有卫生间,风格与整体一致,自然的气息在每外角落都能体会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