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星光熠熠,然而有人头顶蛋糕出场是怎么回事?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星光熠熠,然而有人头顶蛋糕出场是怎么回事?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红毯已经走过了,那是星光熠熠百花争鸣啊!(这个形容词好像不太对?)开幕影片由马特·达蒙的新片《缩身》担当,同时也是主竞赛单元的竞争者!

暂不论片子如何,红毯上达蒙叔秀的这一波恩爱,我是服气的!

达蒙爱妻梳着优雅的大卷发Lob头,稳重的妆容和大气的笑容,两个人看起来既恩爱又登对!

巴西超模Izabel Goulart虽然在刚刚结束的维密面试中被刷了,但是身材管理教科书一般的她在红毯上也秀了一把。

腰细臀翘腿长,是模范一般的好身材没有错了!

南美超模特有的小麦色肌肤也非常性感,细细的黑色弓眉看起来英气又美艳。

超模比安卡·巴尔蒂的这个道姑头还有妆容非常的清淡,有些许的没精神。

好在妆容不够,身材来凑。另外这个玻璃珠一般的灰蓝色眼球也是非常美了!


红毯上有各种类型的美人,例如这位金发碧眼犹如洋娃娃一般的尤物。

还有大眼睛大红唇,虽然眼角有皱纹也风韵犹存的姐姐~

作为评委,丽贝卡这身豪气冲天的晚礼服也是没谁了!blingbling的,我仿佛都能听见她走过时身上的吊坠互相碰撞的声音!

最后这位可爱的阿姨:玛瑞娜·芮芭·迪米娜,顶着个蛋糕帽,耍着杂技就入场了!

橘色的卷发还真有种马戏团的感觉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