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报恩网携手爱心企业成功举办亲子手工坊活动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中国报恩网携手爱心企业成功举办亲子手工坊活动

活动合影。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由中国报恩网《手工织珠工艺坊》携手广州恭明公益发展中心在石家庄市在桥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成功举办亲子手工坊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认真跟着老师学习做手工。

  七夕节来临之际,无数的细雨降落在国际庄,6位小天使在父母的陪伴下,抵挡了电子产品的诱惑,一起来参加此次亲子手工坊活动。大家带着惊喜与好奇有序落座,等待老师发放材料包,拿到材料包后小天使们非常认真的按照老师的步骤:用打火机烫绸缎、胶带粘成套环、叠蝴蝶结、线头缠绕固定、挑选心爱配饰,最后用胶枪固定在发卡上。在活动过程中,父母的陪伴是孩子的动力,鼓励的话语是孩子信心的树立,建议的指导是孩子辨别的能力。最后,小天使们提前完成了活动任务,看到自己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出现在父母面前,欢呼雀跃,小天使的妈妈们表示这次都是孩子们第一次动手做手工,看到孩子们的劳动成果心里都非常高兴。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手工成果。

  亲子手工坊活动不仅是简单的亲子互动,更能够挖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独立思考、思维决策。一个简单的手法可以改变产品形态,一个特殊的想法可以制作个性产品,一个小小的制作可以创造你的独一无二,一次次亲子活动可以拉近家人间的亲情,孩子间的友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