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骚扰杨坤的私生饭找到了,她的微博很恐怖!


来源:谈资

原标题:骚扰杨坤的私生饭找到了,她的微博很恐怖!

且不说杨坤的长相,就是这把年纪了,四十多了,居然也有私生饭的存在,而且这个私生饭不止是偷窥跟踪了。

28

直接蹲在了杨坤的门口,每天就贴着门对里面说话,杨坤不开门,就往里面塞纸条。

而且令人发指的是这个私生饭,居然还趁杨坤不在家,带人来撬杨坤的门,杨坤的监控视频全部拍下了。

27

杨坤报警了,三天来了两次,骂也骂了,拘留也拘留了,但是一放出来,又到陈坤门上来了。

在杨坤的楼上租了房子,半夜三更不睡觉就去敲门,继续在门口对着杨坤说话,可以说是非常的恐怖了。

杨坤受不了连续发微博指责,可是女孩不但不收敛,还转发杨坤微博,继续表白。

3

说什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愿你温暖顺心,听起来都让人毛骨悚然。

1

杨坤可能是叫房东把女孩给赶出去了,可是女孩依然没有放弃,开始在微博骂骂咧咧,说自己的委屈,说自己很孤单。

16

我翻看了女孩的微博,她的措词都比较的迷乱,字不成句,尤其是在描述杨坤的时候,只有尽力从里面找关键信息。

她发了杨坤的所有演出信息,也都去了,她说因为她突破常规所以很多人来教训她,但是她却说这是为爱做的突破。

7

她还把自己的感情观比喻成泰坦尼克号,她说她以前是蹑手蹑脚的追,但是她的朋友告诉她要努力前进,于是她就大胆的撬了锁。

8

她还说她不是痴迷的女粉丝,而是一个有能力去爱的人,不能因为是公众人物,就阻止她。

她更疯的一句话是,派出所也进了,通宵也蹲了,批斗也挨了,这些都是在给爱的自由加码。

10

她把跟杨坤的照片发了出来,还把杨坤的衣服图案画了出来。

17

她每次也要给杨坤送食物,她认识杨坤的车,每次都丢在车的旁边,名字都写的杨坤的歌名。

12

13

她的床就更加的恐怖了,注意了,她把杨坤的名字写在纸上,放在枕头旁,幸好不是裱起来的照片。

9

这个女孩的名字叫,温韵,自己的简介写着,服装艺术,瑜伽导师,灵性哲学,好像她自己开了公司。

24

在杨坤拍的视频里也看见了她的瑜伽教材,推理来说应该是位瑜伽老师了。

这是女孩发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里的照片确实是同一个人。

18

19

可能是玩艺术的人吧,她拍的视频都是头发飘逸,但是联想到杨坤的视频,觉得有点恐怖。

4

这个女孩的微博互动的人很少,但是自己却喜欢自说自话,每隔几分钟都要发几段话出来。

26

但是她的生活品质却是不错的,经常回去看什么画展,也经常会晒一些美食出来。

23

22

就是没想到她内心在想什么,我觉得吧,爱一个人确实是自由,但是爱的最高境界不是撬锁而是放手,小姑娘年纪还小,别把时光都浪费在这些无聊的作为中,杨坤的三十二场演唱会,还看不够吗。

当然如果是心理有问题,那么应该早日就医,私闯民宅这种事情换做谁都忍不了的。

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