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张帅2-1逆转前温网亚军 连续两年挺进次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正赛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用时1小时49分钟,在抢七遗憾先丢掉第一盘比赛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经过三盘大战以6(4)-7/6-3/6-0击败前温网

张帅进次轮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正赛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用时1小时49分钟,在抢七遗憾先丢掉第一盘比赛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经过三盘大战以6(4)-7/6-3/6-0击败前温网亚军利斯基,在美网连续第二年闯入到女单第二轮。张帅成为继段莹莹、郑赛赛、彭帅之后第四位闯入本届美网女单次轮的中国金花。张帅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尾崎里纱。

首盘比赛,慢热的张帅被对手实现破发,0-2落后,不过她马上抓住利斯基发球不稳的机会反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2,各自保发后,两人糟糕的发球状态都成了被对手猛攻的一环,这导致自己的发球局难以保住,又各自破发两次后比分来到5-5,关键时刻两人都提升状态保发,比分6-6进入抢七。结果抢七中利斯基一直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7-4拿下抢七,张帅先丢一盘。

好在张帅没有气馁,在第二盘开局奋力反扑,更加大胆的进攻,收效不错,破发后取得了3-0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6-3扳回一盘。手感越来越火热的张帅在决胜盘开局就实现了破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中国金花完全接管了比赛,利斯基没能再拿下一局,张帅6-0送蛋胜出,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何子豪 ]

责任编辑:何子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