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扒娱乐圈10大明星尬事,刘烨认不出俞灏明,最后一位嫁错郎


来源:一床情书

刘烨机场认不出俞灏明!扒扒娱乐圈明星的10大尬事

文/一床情书


null


8月29日,俞灏明在机场偶遇好友刘烨,然后秒变迷弟拖住刘烨想来个爱的抱抱,谁知刘烨却甩开他扭头就跑。 


null




null



null


从照片中能看到,刘烨的助理也帮忙推搡俞灏明 


回到家后,刘烨翻看新闻时傻了眼,原来机场拖住自己的那哥们是平时没事就在一起喝酒的兄弟俞灏明,于是他立即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null


俞灏明随后转发微博称:“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变成惊吓了,哥,我委屈。” 


null


机场相遇,居然认不出自己的老友,火华社长堪称制造了今年娱乐圈最尬事件。 


不过说起娱乐圈的尴尬事可真不少,火华社长是认错人(误将俞灏明认成机场蹲守的粉丝),还有明星穿错衣,P错图,点错赞,甚至在发微博时@错人......今天一床情书就来扒一扒娱乐圈的10大尬事。 


 @错人--付辛博公布恋情艾特错了颖儿的微博名


null



null


起初付辛博@错了颖儿的微博名

8月24日下午,付辛博发布公布与颖儿的恋情“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附上两人拥抱背影照片,然而令人尴尬的是他却@错了颖儿的微博名。


null


发现错误后,付辛博秒删了微博并且重发了一条。只能说,付辛博可能太激动了吧。


穿错衣--李菲儿戛纳红毯抹胸裙滑落


null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李菲儿以低胸礼服亮相博尽眼球,然而美过几秒裙子就意外下滑导致严重走光,从而被网友炮轰穿衣不当,丢丑丢到了国外。 

 

点错赞--吴奇隆点赞刘诗诗出轨张孝全的假新闻


null




null


2014年11月,有媒体爆料称刘诗诗出轨张孝全,消息传出后,吴奇隆的粉丝在微博辱骂刘诗诗,没想到吴奇隆本人居然点赞了这条微博,意识到自己手滑后,吴奇隆立即发微博澄清,而刘诗诗也顺水推舟的表示:“再手滑就剁手”!

 

走错路--胡歌拍戏时走错路


null


2015年底,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胡歌在片场拍戏的视频,视频中,胡歌从公园的小道飞奔跑向另一条小道,不过他突然发现自己跑错了路,放慢脚步并回头飙了句脏话:“哎哟,卧槽!”其呆萌的样子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

 

P错图--沈梦辰将自己P得比刘雯还高


null


2016年,《全员加速中2》热播期间,沈梦辰在微博晒出跟超模刘雯、女主播刘烨的合照,但是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她将自己P得比刘雯还要高,因为技术五毛,甚至将地面都P得变了形,此举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迫于压力,沈梦辰不得不公开道歉。

 

说错话--蔡枫华因影射张国荣被封杀


null


蔡枫华曾是香港金牌司仪兼天王级歌星,然而却因情绪激动说错了话遭到封杀,导致事业一蹶不振。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1987年,劲歌金曲季选公布前夕,因为不满张国荣的歌曲取代自己的歌曲入榜,所以他在节目中影射张国荣称“一时的光辉并不代表永恒。”此言论惹怒无线高层,从而下令将他封杀。

 

表错情--袁成杰误将虹桥一姐当成自己的粉丝


null




null


2016年12月4日,袁成杰在上海虹桥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并晒出照片。本想一展亲民姿态,没想到剧情立即反转,有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只要遇见明星就会追上拍照,更要求艺人一起合影。

 

念错字--葛天将闰(rùn)土念成闺(guī)土


null



null



null


2015年8月,葛天参加真人秀《真心英雄》时因为念错字闹笑话。据一床情书了解,当时有一个游戏环节是,她要对陈学冬说出经典语文课文配图的人物姓名,在亮出题面后,张杰自黑地称这人我最熟了,结果葛天把“闰土”说成了“闺土”,引发全场爆笑,网友更批她没文化。

 

嫁错郎--黄奕因为遇人不淑差点毁掉事业


null


娱乐圈上错花轿嫁错郎的女明星有很多,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黄奕,先是跟姜凯闪婚闪离,接着跟富二代黄毅清结婚生女。2014年离婚大战爆发后,黄毅清不顾夫妻情面大曝黄奕的隐私,同时姜凯也跳出来暗讽黄奕是“淫猫”,导致黄奕形象大跌,事业停摆,即便两人已经离婚,黄毅清仍然不肯放过她,时不时会曝一些料来羞辱黄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