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河互联与PNP携手大企业甄选出物联网领域独角兽TOP10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星河互联与PNP携手大企业甄选出物联网领域独角兽TOP10

 8月25日,由Plug and Play中国携手星河互联共同发起的“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物联网专场】甄选日(Selection Day)”于Plug and Play中国总部如期举办。本期加速计划大企业合作机构万达集团、强生、飞利浦照明、软通动力、广联达和建业集团6家企业创新部门代表也莅临现场,同时还有来自22家创新项目创始人、加速计划生态合作伙伴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闭门路演活动。

  

  甄选日(Selection Day)现场,分别由发起机构Plug and Play中国和星河互联代表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并介绍加速计划的基本流程及加速内容。星河互联代表指出,加速计划为成长期创新项目提供商业价值验证,以真实应用场景为出发点,从技术优化、供应链整合等方面提供产品打磨,同时也从应用需求匹配和投融资的角度为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加速服务,助力潜在独角兽项目脱颖而出。

  

  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 创新总监 王志健

  “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物联网专场】”正式发布后,加速计划随即开启了项目征集及筛选工作,最终从1000多个提交的创新项目中筛选出22家晋级,实现与大企业创新需求的初步匹配,并在甄选日(Selection Day)集中展示。

  

  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路演现场

  活动现场高新技术也是频频出现,例如中科视拓是研发人脸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人机交互的公司;臻和科技主要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从事无创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和伴随诊断;星闪世图拥有世界领先的空地一体化SLAM激光雷达系统、激光点云超算与可视化技术,是唯一能提供多传感器无人机电力巡检与数据量化分析完整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随着智能技术的加速突破与应用,运算能力、数据量的大幅增长以及算法的提升,人工智能市场将加速爆发,因此甄选日(Selection Day)的创新项目都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企业创新部门代表对路演项目提问

  在星闪世图、天远三维、电梯管家、家生活科技、极北数据、元码基因 Geneis 等22个项目路演结束后,由本期合作的6家企业创新部门代表闭门进行讨论和评审后,对现场的每个创新项目打分。

  

  茶歇交流

  现场经过企业创新部门代表集体讨论评估及投票,最终确认进入加速计划的10家创新项目,明日的独角兽项目将从这里诞生。

  

  企业创新部门代表闭门讨论、投票

  【关于发起机构】

  星河互联

  星河互联是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公司聚焦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投资及服务,包括联合创业、产业服务以及创业基础服务等,赋能创业者,帮助企业快速成长,让创业更简单。

  星河互联经过多年的产业数据和投资积累,形成了快速、准确进行投资分析的方法论。星河互联成立20个事业部,深入布局20个垂直领域,深耕产业互联网。截至目前星河互联共培育了200家互联网企业,其中包括3家上市公司,服务了30万创业者、500万企业及8亿个人用户。

  Plug and Play

  Plug and Play(以下简称PNP)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创业团队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高科技投资型加速器,也是全球最早成立的孵化、加速器之一。我们旨在为早起创业公司提供投资、加速、孵化等服务,为大企业提供开放式创新服务,搭建创业公司与大企业的合作平台。此外,PNP还联合大企业、政府机构、高校及投资机构共同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自1998年起,PNP累计孵化、投资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其中更是诞生了PayPal、Google、LendingClub、Dropbox、Logitech等市值超百亿美元的明星企业。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活跃于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也与超过200家顶尖投资机构和300家国际大型企业联合,共同发现、培育和投资“独角兽”企业。2015年,PNP来到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苏州、杭州、郑州、重庆、西安、深圳等创新腹地设有加速器,并已累计投资孵化超过300家中国创业团队。并从美国硅谷,德国,俄罗斯以及Plug and Play在全球其他国家的加速中心引进了超过100个科技项目进入中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