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悬疑、暖心、瞎折腾,换配方的《青春时代2》,还是原来的味道!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悬疑、暖心、瞎折腾,换配方的《青春时代2》,还是原来的味道!

橘子君期待已久的《青春时代2》终于开播啦~

目前播出两集,豆瓣评分8.1,虽然比不上第一季的8.8分,但打四星和五星的网友居多。

橘子君也看了前两集,虽然不再是熟悉的配方,但总体来而言还是熟悉的味道:小清新、温暖、悬疑。

姜欧尼,车技不好就别上路!

第一集开头,尹前辈从中国回到韩国,一下飞机她就看到群里的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商量要来机场接她的事,本以为会看到四张兴高采烈的脸,结果恩彩、姜伊娜、郑艺恩都无精打采的,连最有活力的宋智苑都丧丧的。

这么不热情?时间倒回5个小时前,小伙伴们刚睡醒就在群里讨论尹前辈要回来的事▽

最后一个睁眼的姜欧尼提议一起去机场接尹前辈,大家积极响应。

这么其乐融融真的是《青春时代》吗?果不其然,大家的内心活动其实是这样的:

姜欧尼只是随口一说,根本没想到要出门▽

艺恩是怕只有她不去显得不好。

恩彩其实早就约了男友,但作为家里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怕被大家骂才说要去接尹前辈的。

而我们宋,没有任何想法,怎么着都行。

总之最后,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出门了,还是乘坐姜欧尼刚买不久的新车!

这天天气晴朗,她们计划提早出发,这样能在去机场的路上悠闲的喝杯咖啡。开车的姜欧尼戴上墨镜和白手套,在小伙伴们的欢呼声中上路了。

有好的开端并不代表有好的结局,她们错误预计了姜欧尼的车技……她根本没有车技!

不光没有车技,理论知识也没学好,姜欧尼到到底是怎么拿到驾照的,是!个!谜!大家都在小黑屋里吐槽了她(熟悉的小黑屋采访,延续第一季的风格)

恩彩真实的发问,艺恩撒娇的抱怨,宋智苑神神道道的,姜欧尼理直气壮的狡辩。

对姜伊娜的车技有了清晰认知后,大家再也不复刚出发时的悠闲,接下来的路都是这样走的▽

一路的奔波、绕路、大喊大叫,能活着见到尹前辈已经很不容易了。

接上尹前辈,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又遭遇了大危机:手机没电,导航消失。

天黑的时候她们不出所料的迷路了,随便进了一家还未营业的度假屋,然而这是她们离危险最近的时候。

不过根据影视剧中“傻人有傻福”的主角光环,这几个小姑娘不但对危险毫无察觉,甚至帮警方破了大案。

由于第二季跟第一季相比有人员变动,所以第一集的主要任务就是让姜欧尼搬出share house。

也就是说,我们刚把尹前辈盼回来,就要跟姜欧尼说再见了。

姜欧尼因为工作的缘故搬出了share house,大家都哭成了泪人▽

这可是《青春时代》,编剧会让姜欧尼在这么和谐的氛围下轻易离开?当然不会!

所以姜欧尼的车坏了,要多住一天喽。

姜欧尼再见,赵恩你好!

姜欧尼搬家很长一段时间后,四个小伙伴还没找到新舍友,曾经住过一段时间的同学一直抱怨她们。

大家都能对号入座呢……

像舍监一样的尹前辈▽

只跟熟人窃窃私语的艺恩▽

老提姜欧尼的恩彩▽

最后还有“性骚扰”的宋,毕竟是女版申东烨,没毛病!

这天她们约了一个人来看房,却误以为找上门来的赵恩是在网上联系好的人,阴差阳错让她住了进来。

比大家都高一头的赵恩沉默寡言,不但超级不合群,还对大家有种莫名的敌意,整个家里只有尹前辈能镇住她。

新室友赵恩在秘密调查某个事件,她总是不经意的打听室友们的事情,甚至会偷偷跟踪她们。

但过了磨合期,赵恩总会发现室友们的优点,大家也会开开心心的开着玩笑开始集体活动。

又出金句!

看《青春时代》总要时刻准备好截图,因为金句太多,总有一大段独白能戳中你。

《青春时代2》也不例外,第2集有一段“胆小鬼”的独白。

“我又害怕了,怕别人觉得我陌生,怕他们觉得我奇怪,所以我拼尽全力想和别人看起来差不多”。

面试结束的尹前辈看到有个化小丑妆的男人着急的借手机,路人们因为他奇怪的样子而避开他,尹前辈顿了顿,又继续向前走。

怀疑赵恩喜欢女孩子的恩彩晕晕乎乎在屋里躺着,听到赵恩拿着钥匙开她房门,一把推开她跑了出去。

回到家发现,赵恩只是担心她,还给她买了药。

因为被前男友绑架不敢一个人行动的郑艺恩,在朋友的陪伴下接受心理辅导。她怕以前的同学对她指指点点、差别对待,但看到患有疾病的男生,还是借口去洗手间没有跟他搭乘同一个电梯。

受了伤害的她也差别对待了别人。

“我又害怕了,我怕我心里的胆小鬼挥出的拳头会打到某个人,我想我可能不是我想象中的好人”。

追剧动力太多,不能放弃!

《青春时代2》前两集的节奏并不快,光车技不好这件事就演了10多分钟,金句和产生共鸣的点目前还不多,似乎首播内容只是为了让大家适应新人,回忆几位主人公的性格。

最有性格的姜欧尼走了,坦白讲新恩彩无论从演技还是眼缘都不及第一部,那么《青春时代2》值得看吗?

当然要看啊!我还要知道赵恩调查的究竟是什么▽

想听宋智苑的黄段子▽

想看艺恩如何走出前男友那个渣男的阴影▽

想知道恩彩和学长为什么分手、会不会和好▽

想看冷淡的尹前辈在idol的带领下跳舞▽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好奇宋将来的恋情发展!

有这么多牵挂,追过《青春时代》的朋友也一定得看《青春时代2》!

最后一句

宋是我的动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