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饰狂 | 好激动高伟光陪我过七夕,我们为什么那么爱他?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配饰狂 | 好激动高伟光陪我过七夕,我们为什么那么爱他?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作为单身,似乎又要感受到一波来自这个社会浓浓的“恶意”。

不过虽然同样是单身,这个七夕,我过得好甜蜜,因为陪我一起过节的人是高伟光。

就是他↓↓↓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欢他,他的微博有300多万的甜甜圈,也真的是很甜蜜了。

年初热播的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白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这对忘年恋,不知道让多少人入坑,看上面这张图露出姨妈笑的请举手~所以,这对“东凤”CP粉又迅速壮大。

剧中的东华帝君,英俊高冷,没有过多的表情,不过高伟光通过眼角眉梢的细腻演绎,完美诠释了这个角色,演技备受肯定,要知道被原著粉接受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当然了,虽然喜欢高伟光,但对于迪丽热巴,我们也不会羡慕嫉妒恨,毕竟这么漂亮又有灵气的小姑娘也是讨人喜爱啊。

不过,高伟光也不是一开始就是东华帝君,相反,他的成名之路,比一般人来得更为曲折。

高考失利后开始在外闯荡,早年的博客里记录着他生活的点滴,可以看出来日子虽然艰难,但心态还很乐观,也是孝顺的孩子。

后来机缘巧合参加了模特比赛,开始了转行之路,他是衣架子,天生的混血脸和191的身高成为他的独特优势,2006年开始在众多模特赛事中得奖,走秀、拍广告,成为国内时尚圈知名男模。

如果他安于如此,我们可能会认识模特高伟光,而不是现在的演员高伟光。他意识到模特可能并不适合作为自己永远的职业,所以在2008年毅然参加高考成为中戏的学生,这无疑是需要勇气的。之后,大幂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里,他迎来了第一个角色——高富帅应冬。

他的演技也并不是一开始就受到认可,他也知道自己作为新演员被吐槽是正常的事,所以从《古剑奇谭》的尹千觞,《蜀山战纪》的大师兄丹辰子到《惊天破》的杀手、《亲爱的翻译官》中的高家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东华帝君,一路努力磨炼自己的演技,心态很棒,有没有?

如今的高伟光,作为演员,愈发成熟淡定,接下来要上的电影电视作品一部接一部;而在生活中,是个说着东北口音,好玩有趣的大男孩,粉丝叫他“高甜甜”,也是对他“傻白甜”个性的最好注解。

有颜有腿有趣还有智慧,这样的高伟光谁不爱呢?更重要的是,回到一开始说的,他刚刚陪我过了七夕![害羞脸]不过准确的说,是他陪我们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七夕。这得感谢TSL︱謝瑞麟珠宝品牌,举办的「情牵七夕·爱在一起」TSL LOVE分享会活动,其中8月26日重庆站和8月27日深圳站的这两场,把长腿欧巴高伟光请过来了。

热情重庆站

在重庆的活动上,高伟光帅气亮相,引得现场的观众一片尖叫。

在与粉丝亲密互动环节中,献上甜蜜祝福,并将TSL︱謝瑞麟珠宝作为终极告白的爱情信物送给参与TSL LOVE现场互动的情侣,将TSL︱謝瑞麟的爱情精神无限传递。让现场更是充满甜蜜浪漫的氛围。

重庆站情侣互动

甜蜜深圳站

前一天的活动结束之后,高伟光立刻转站TSL | 謝瑞麟深圳分享会的现场,依旧神采奕奕,没有一丝疲惫。


他的人气也是real高,围观群众人山人海,热情高涨。

见证完有情人终成眷属和媒体采访之后,高伟光还亲自在TSL | 謝瑞麟店铺中细心挑选、佩戴具有独特设计的款式,作为七夕情人节的特别推荐。

有品位的男神高伟光,他的选择当然不会错,完全值得你借鉴。系列里有很多单品,送给你的她/他,都是表达爱的最好礼物。

高伟光在认真的逛店,挑选店里的单品。

TSL | 謝瑞麟Key“心之钥匙”系列,华丽精致的钥匙造型上重现经典雅致的教堂窗花,有悠远又神圣的感觉。闪钻点缀其中,耀眼夺目。这也可以说是一枚解开爱情秘语的钥匙。

TSL | 謝瑞麟Raindrop“水韵”系列则更加缠绵,水虽然看起来柔软细腻,但其实柔软自有柔软的力量,可以包容一切,源远流长。“水韵”系列所表达的是爱情水珠般的柔美延绵。一颗颗钻石化作丝绸缠绵颈间,熠熠生辉间,也象征着爱情的恒久不变。

TSL | 謝瑞麟Moments of Love“心隽”系列将无限符号“∞”融入设计当中,流丽灵动的线条,交织生命中微小而闪耀的幸福,这也许就是对白头偕老,endless love的最好诠释。

而且TSL | 謝瑞麟的每一个字母都有美好的寓意,T-Thinking of You 爱是承诺,S-Stay by Your Side 爱是相守,L-Love Forever 爱是无限,戴上它,就好像把最美好的祝福戴在身上。

看到这里,COCO已经去买买买的路上了,你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