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犁州地税局助企业纠错防风险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伊犁州地税局助企业纠错防风险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地方税务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区域内税收违法疑点多、税源比重大的行业或企业开展检查。截至8月底,累计自查入库各项收入1004万元,并在自查期间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及时纠错和防范税收风险。

该局联合国税稽查部门,采取企业自查和税务机关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召集州直范围16个重点税源企业成员单位,召开“2016年总局重点税源企业税收自查布置会”,督促和辅导企业依据自查提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为了理清执行工作思路,找准执行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实施精准执行,伊犁州地税局向欠税企业的主管税务机关及当地政府反映企业欠税情况,与财政、稽查及主管税务机关共同出具清欠方案,形成清欠合力。今年1月至8月,伊犁州地税局稽查部门共立案检查84户,审结56户,结案52户,累计查补各项收入3279万元,组织入库各项收入3045万元,较好地发挥了税务稽查打击震慑、促管增收的作用,促进了税法遵从和公平竞争。

                               (疆尧)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