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本报讯(记者缪友银 实习生史丽花)近日,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举行。来自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40余所高校创业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中,与会代表就新常态下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王路江分析了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吉林工师创业就业负责人董鹏中等学校代表做了经验介绍,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部主任魏凯,全国“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周洛宏、北京赛区金奖得主金海鑫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随后,会议进行了大学生实训平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大数据人才公益计划”启动仪式。

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之根,是民族振兴之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正在蓬勃涌动。此次会议为推动全省高校开拓思路,不断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格局,汇聚了社会资源,打造了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新品牌,构建了学校创新创业更新更大的舞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