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咖3开播87红楼梦30年后再聚首朴树蒋欣开聊名利背后


来源:凤凰网综合

8月30日本周三,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将于东南卫视再度起航。从第一季中的王健林“小目标”、董明珠批员工、李安的爱情观,再到第二季中汪峰谈二女儿、关之

8月30日本周三,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将于东南卫视再度起航。从第一季中的王健林“小目标”、董明珠批员工、李安的爱情观,再到第二季中汪峰谈二女儿、关之琳首度回应感情传闻、徐静蕾带薪休假两年、刘翔谈因伤退赛等等,节目所展现出的内容不仅维度众多,而且各个话题性十足,甚至一度成为微博热搜常客、全网热议的焦点。这也让观众和业内人士对这档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的第三季充满期待。

从目前已曝光的节目嘉宾名单中,蒋欣、朴树,以及87版《红楼梦》主创人员等都位列其中,更多神秘大咖还请观众期待播出之后。

87《红楼梦》主创30年后再聚首直面鲁豫讲述戏外人生

作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绝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经典”,87版《红楼梦》已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难以磨灭的记忆。在播出30周年之际,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发起了一场开播30周年再聚首的纪念音乐会,当年的主创们纷纷到场再相见。30年过去,曾经剧中的红男绿女们都已不复当年模样,他们中有人离世,有人已数十年再未相见,在很多人眼中这将是人生的最后一场大相聚。

本季《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观众们将跟随鲁豫探访这场30周年再聚首音乐会的台前幕后,在座无虚席的人民大会堂,主持人鲁豫还临时代演史湘云一角,与众人一同追忆林黛玉。重温剧中经典剧情之外,节目独家采访众多主创,倾听他们的戏外人生轨迹,各中遭遇让人唏嘘。访谈中,“宝玉”欧阳奋强回忆当年一夜爆红后的人生际遇,坦言“现在的小鲜肉有多火,我曾经就有多火”,而之后当导演的选择却让他的人生几多波折。导演王扶林面对鲁豫再度谈起“黛玉”陈晓旭,字里行间满是欣赏和惋惜,坦言自己最欣赏的便是她写的一手好诗。秦可卿扮演者张蕾和主唱陈力在出国热的当年先后选择了出国学习和发展,回顾曾经放弃国内事业出国的选择,如今两人都百感交集。贾琏扮演者高宏亮在采访中告诉鲁豫当年剧中角色竞争十分激烈,即便30年过去竞争者们之间依然关系微妙。除此之外,王熙凤扮演者邓婕、贾惜春扮演者胡泽洪等也悉数现身。

朴树敞开心扉讲述背后故事蒋欣圆梦中戏羡慕鲁豫被瘦困扰

作为一代人青春的见证,朴树这个在众人眼中不善言辞甚至有些木讷的音乐才子面对鲁豫敞开心扉,讲述多年来人生和音乐之路背后的故事。回顾曾经的生涯低谷,他坦言一度糟糕到想放弃生命,而如今愈发成熟的朴树则学会了平衡和接受自己。对于曾在某节目说的“缺钱”现状,他回应那只是工作方面,比如拍MV,而如今自己的生活用朴树的话说是“已经非常优越”。阔别14年,朴树终于在今年发布自己的第三张专辑,镜头前观众和粉丝们也将见证朴树对音乐制作的苛刻与追求。

凭借《甄嬛传》中“华妃”一角,蒋欣跻身娱乐圈一线大咖行列。节目中,非科班的她在鲁豫和“关雎尔”乔欣的陪伴下圆梦中戏,体验表演课上蒋欣还因内心触动泪撒现场。访谈环节,一直以“微胖”著称的蒋欣和鲁豫聊起了“胖瘦”话题,频频感慨希望感受鲁豫的“被瘦困扰”,让对面的鲁豫苦笑道:这天没法聊了。除了主角蒋欣之外,韩红和“娘娘”孙俪也惊喜现身当期节目,让人得以一窥明星们的生活日常。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延续《鲁豫有约》高品质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大咖一日行》这一IP,使节目成为对话大咖的第一品牌阵地,其采访嘉宾涵盖商界、文化界、艺术界、体育界、娱乐界众领域,均是真正值得被时代记录、被大众了解的重量级大咖。再加上节目全新的纯生活采访形式和主持大IP鲁豫的加持,如今迎来第三季的《大咖一日行》已然成为同类访谈节目的标杆。

作为播出平台,近几年东南卫视秉持初心,在喧哗和浮躁中突围,实现电视优质文化传播价值的回归,确立从提供资讯到贡献思想,从输出娱乐到传播文化转变的战略方向。而与《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合作就显得天时地利人和,而从一、二季播出后观众的口碑和媒体反馈,印证了东南卫视与《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联姻”绝对是一次正确的选择。如今,双方在合作中愈加默契,拟构建更为成熟、稳定的战略关系,更进一步提升东南卫视与《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目前,节目第一期将于8月30日(本周三)晚21:20在东南卫视如约播出。

[责任编辑:郑学友 PX066]

责任编辑:郑学友 PX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