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妈给的零花钱,你竟然都拿来买这些?


来源:YOHO潮流志

原标题:爸妈给的零花钱,你竟然都拿来买这些?

每次发布新系列,都会造成哄抢的Supreme,这次2017秋冬依然已最快的速度售罄了该系列中的所有单品,包括在本季话题度十足的配饰系列。可能Supreme真的是开创了一个新时代,将专属的box logo发扬光大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但是,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配饰,你真的会买吗?这次我也特地拉来了身边的朋友们(以及他们的爸妈)聊了聊,原来爸妈给你的零花钱,竟然都花在这些东西上了?

品牌现在花各种心思在配饰上,真的也不是一两天了。似乎在趣味性,以及吸睛力上,配饰相比成衣,更方便设计师玩概念,以及有着更被大众所接受的可能性。从GD推出的燕尾夹,到Supreme今季的吉他,有趣才是重点。

Supreme FW 2017

Clips

PEACEMINUSONE

Headphone Choker

AMBUSH

Lanyard & Tape

A-COLD-WALL


这次,我挑选了8件,无论从价格,设计,还是单品本质上,都会引起爸妈黑人问号脸的单品,并把它们发给了我的朋友们,就是想要知道,究竟爸妈会理解他们即将入手的这件单品吗?


❤️ 和爸妈的聊天指南 ❤️


Q1:妈妈,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Q2:喜欢吗?你猜多少钱呀?

Q3:我想要买可以吗?

\ Supreme

Cash Paperweight /

压纸器

参考价格:700 RMB


这一款来自Supreme的压纸器也是这一次品牌秋冬配饰系列中最吸引我的一件单品,但是对于压纸这件事情...妈妈能懂吗?

Nicholas

学生


William:由于版面有限,实际上Nicholas同时也将Supreme秋冬的一双筷子发给了妈妈,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Nicholas已经被妈妈封杀了...表示残念。

是的,最高

\ PEACEMINUSONE

FUR CASE /

便携皮草袋

参考价格:4200 RMB


PEACEMINUSONE自打创牌开始,就没有少过话题。曾经掀起一阵潮流的长尾渔夫帽,以及GD引以为豪的燕尾夹,都是PMO的代表作。而这一款在前阵子上架的fur case,主要的功能实际上是放烟盒哦。

XY

学生


William:这位女孩,你真的需要感谢我。因为这一次的聊天,赚了一双Rick Owens的鞋...我也已经去和妈妈聊天了,希望能成功。Anyway,说到这一款fur case,有关注我们的女孩就一定记得,我此前就有介绍过它。

还有更多的配色,女孩们也可以移步PMO官网查看

\ BAPE

TATAMI CUSHION /

榻榻米坐垫

参考价格:1300 RMB


对于BAPE来说,潮流配饰一向都是品牌的重中之重。就和Supreme一样,每一季的配饰就是要玩出花头,玩到让你意想不到,才能叫厉害。当我发现这一款榻榻米坐垫的时候,真以为它只是一个“破”席子。

萌萌

学生


William:萌萌告诉我,妈妈从始至终,都认为这是她为家里狗狗准备的垫子 看来,家里养宠物的女孩们,以后买东西再不用担心被妈妈骂了。

\ Fury Bros

Solid Cologne /

固体古龙水

参考价格:80 RMB


哪怕是对我们来说,固体古龙水都绝对不是那么熟悉的单品。成立于2015年的香薰品牌Fury Bros,其最知名的产品就是蕴含各种奇怪香味的固体古龙水。而且,品牌也绝对走亲民路线,你们看价格就知道。

Echo

学生


William:Echo的妈妈真的很爱用感叹号!感觉母女俩的对话,完全就是在唠家常。同时,就像Echo说得那样,固体香水相较于普通香水,留香会更加持久。更不用说是浓香里的佼佼者,古龙水了。喜欢浓香的女孩,不能错过Fury Bros哦。

复古意味十足的包装,也是为了方便携带

除了采访了四位学生朋友之外,那些已经工作的小伙伴们,当她们把这些配饰发给爸妈的时候,又会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 Ambush

Cigarette Case /

香烟盒

参考价格:3000 RMB


不了解AMBUSH这个牌子的,肯定大有人在。这一个来自日本的“夫妻品牌”,近两年也是在时尚潮流圈风生水起。但是近期并没有很大动作的AMBUSH,唯一带来的作品,就是这一款真正意义上用来放烟的烟盒。

Zoya

YOHO!GIRL 新媒体美容编辑


William:对不起,Zoya的爸爸,这个烟盒的确有点离谱...我会阻止Zoya买的!除了Zoya不可以买之外,这一款AMBUSH的烟盒,除了可以拿来放烟,还可以别在腰带上,作为搭配的小细节。如果不在意价格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

另一款金色,做工也十分精致

\ Raf Simons

Duct Tape /

封箱胶带

参考价格:1300 RMB


1300元的封箱胶带,你买来是要封自己吗?Raf Simons最近就带来了一共两款,囊括两种配色,两种slogan的封箱胶带。Slogan包括白色款的「RSYP YOUTH PROJECT」,以及黑色款的「WALK WITH ME」,存在即合理,那么你会买吗?

ViVi

迪西的美女助理 ( by ViVi )


William:非常懂得节目效果的Vivi深知,只要跟妈妈说自己要入手这件单品,就一定会被骂...虽然最后ViVi告诉我,妈妈已经在问她“索要”这一款胶带作为礼物了...当然,我还是要给女孩们看看另外一款黑色,万一你们要买呢。

精彩

\ Staffonly

Bullet Magnet Earrings /

子弹耳夹

参考价格:499 RMB


相信女孩们对Staffonly这个国内设计师品牌,肯定很熟悉了。毕竟品牌很多单品都已经被明星艺人们加持过,更不用说是身边的编辑好友们,几乎都对这个品牌爱惜有加。这一款前一阵子推出的子弹耳夹,真的是在造福所有没有耳洞的爱美小宝贝们。

Hedy

YOHO!GIRL 新媒体运营编辑


William:绝对是最会使用微信表情的妈妈了!虽然妈妈对这一款子弹造型的耳夹还是有所顾虑,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一款耳夹绝对可以成为你们日常造型中的搭配亮点了。

没有耳洞的我,现在已经在去买的路上了

\ 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Cooler /

冰桶

参考价格:1600 RMB


作为近几个月的话题作,迎来第二季的三方联名来自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或许夏天永远离不开可乐,所以这一次三方联名,多达几十件的单品,也在这个月上架之后,迅速售罄。系列中一款存放可乐的冰桶,在满足了所有潮人期待的同时,也让我们无限憧憬明年还会不会有第三季。

JJ

买手店公关


William:可能这就是最真实的,妈妈会有的反应,就是...没!反!应!的确,要是我妈知道我在家放上这么一个东西,估计会帮我扔进垃圾桶。可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款冰桶,真的很美。

买来放酒,真的很合适。思考...


在这次有趣的聊天结束之后,我也要说一句,我们最爱爸爸妈妈!你们是最棒的!下次买东西前,都记得要发给爸妈看一眼!顺便挨个骂。BTW,也感谢所有的朋友们,比心。

反正不管怎么样,这么多好玩的东西,我们应该还是会继续入手的。周末愉快!Happy Sunday!

YSL黑管唇釉获奖名单

恭喜以下这3位粉丝在的随便涂也不会出错的夏季必备唇色就是它们!活动中获得YSL黑管唇釉~记得在9月5日前在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和联系地址,过期不候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