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迪巴拉戴帽夸神世界波 尤文图斯4-2热那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00,2017-2018赛季意甲第二轮进行了一场大战,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乌龙球,加拉比诺夫点球破门,迪巴拉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得分,迪巴

null

迪巴拉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00,2017-2018赛季意甲第二轮进行了一场大战,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乌龙球,加拉比诺夫点球破门,迪巴拉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得分,迪巴拉打入本场比赛第三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4球,逆转对手获得了三分。

两队历史交锋105次,尤文取得64胜21平20负的成绩,打入218球丢112球,其中客场53次对阵热那亚取得23胜12平18负的成绩,打入88球丢71球。上赛季客场对阵热那亚时,尤文以1比3告负,本赛季转投佛罗伦萨的西蒙尼开场前13分钟梅开二度,回到主场之后,尤文以4比0取胜。近3次客场对阵热那亚,尤文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

第1分钟,潘德夫的右路盘带,吸引尤文球员防守,一记传中到禁区,基耶利尼解围时踢到加拉比诺夫身上,皮球随后又弹到了皮亚尼奇脚上入网,热那亚1-0尤文图斯。第3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右区域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入进球,伊瓜因头球攻门,被佩林扑出。第8分钟,加拉比诺夫禁区内接球时被身后的鲁加尼踢倒,当值主裁在视频裁判的帮助下判罚点球,加拉比诺夫点球得分,热那亚2-0尤文图斯。

第10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头球攻门,被佩林抱在身下。第13分钟,迪巴拉被詹蒂莱蒂踢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尤文主罚任意球,皮亚尼奇的射门打在了对方球员身上出了边线,桑德罗快发任意球,皮亚尼奇禁区内左侧传给迪巴拉,迪巴拉在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得分,尤文图斯扳回一球1-2热那亚。第17分钟,比拉斯基背后推倒曼朱基奇后又踩到了曼朱,比拉斯基被判罚点球。

第21分钟,伊瓜因禁区外弧顶处直接远射,角度太正。33分钟,拉佐维奇传中,加拉比诺夫后点顶反方向,稍稍偏出。第37分钟,加拉比诺夫左脚推射,被鲁加尼解围出底线。第45+1分钟,夸德拉多传中,曼朱得球后射门,球是打在了拉佐维奇手臂上,尤文获得点球,迪巴拉主罚入网,尤文扳平了比分2-2热那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贝尔托拉奇在禁区内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49分钟,尤文反击,伊瓜因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14号马图伊迪换下了6号赫迪拉。第62分钟,曼朱的挑传禁区内,夸德拉多一停一扣,左脚抽射破门,尤文3-2热那亚。

第67分钟,拉克索尔特断下球权,转身向前一脚打门,偏出。第73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巴尔扎利上,利希施泰纳下。第76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前远射,被扑出底线,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85分钟,詹迪莱蒂直传,拉克索尔特的传中,克洛泽头球顶偏。第90+1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右侧射门得分,尤文4-2热那亚。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4球,逆转对手获得了三分。

热那亚首发:1-佩林、3-詹蒂莱蒂、13-罗塞蒂尼、14-布拉斯基、44-维罗索、8-贝尔托拉奇、93-拉克索尔特、22-拉佐维奇、19-潘德夫(78'10-拉帕杜拉)、11-塔拉布特(50'17-帕拉迪诺)、16-加拉比诺夫(72'9-森图里昂)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12-桑德罗、3-基耶利尼、24-鲁加尼、26-利希施泰纳(73'15-巴尔扎利)、6-赫迪拉(57'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克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