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子面长肿瘤地铁乞讨 乘客恐慌哭泣奔涌下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何事让乘客纷纷跑出地铁车厢缘因一面长肿瘤的女子在车上乞讨警方已介入调查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毅 刘孝斌昨日中午,在武汉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一名女子在列车上向乘客乞讨,因为其脸上长着肿瘤,让乘客产

原标题:何事让乘客纷纷跑出地铁车厢

缘因一面长肿瘤的女子在车上乞讨警方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毅 刘孝斌

昨日中午,在武汉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一名女子在列车上向乘客乞讨,因为其脸上长着肿瘤,让乘客产生恐慌,乘客纷纷躲避,列车到站之后奔涌出车厢。女子随后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找到,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众多乘客突然跑出车厢

昨日中午,罗女士由武昌火车站搭乘4号线到楚河汉街,就在车快到站时,她发现车厢内的乘客开始纷纷向列车两头涌过去。罗女士说,当时车上乘客不少,她站在列车中间的车厢,突然车上一阵骚动,乘客纷纷往车头和车尾方向跑,其中一节车厢人都空了,只有一名女子独自站在车厢里,女子面上长有肿瘤,她猜测是这名女子引起了乘客的骚动。十几秒以后,列车到达楚河汉街站,许多乘客随后都奔涌下车,随后,这趟列车开走了,这名乞讨的女子没有下车。“只听到有乘客说‘你再这样,就报警了’”罗女士说,当时在车上,她也不知道乘客们为啥跑,下车以后,她还向其他乘客打听,但很多人也不清楚,只有一名乘客说,因为那名乞讨女子长相畸形,让人害怕。

罗女士回忆,该名女子经常在武昌火车站附近乞讨,她和家人都曾看见过。

还有网友称,当时车上的乘客都很恐慌,少数年轻女性乘客和孩子因为恐慌而哭了,还有乘客在拍打车窗车门,车到站以后,乘客们纷纷快步下车,不过大家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昨晚,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楚河汉街站,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确实因为一名女子吓到了同车其他乘客,导致乘客产生集体恐慌,被吓着的乘客们到站后纷纷下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警方在青鱼嘴站找到该名女子并带走。

面长肿瘤乞讨引发奔涌

昨晚6时许,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发布微博称:8月25日中午11点57分,从黄金口开往武汉火车站的地铁4号线列车在楚河汉街站忽然发生乘客奔涌事件,站台值班人员迅速报警,黄金口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

据了解,一面部长有肿瘤的乞讨女,在列车上伸手逐个向乘客要钱。由于乞讨女样子恐怖,乘客纷纷躲闪并逃向另外的车厢,其他车厢乘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产生恐慌心理,车到楚河汉街站后,乘客全部向外跑出,形成奔涌。

民警随后找到并控制了乞讨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站车随后恢复正常。该事件造成两位乘客轻微擦伤,后无大碍已自行离开。

昨晚,记者赶到黄金口派出所,但没有见到该名女子。警方表示,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乞讨女面长肿瘤引恐慌 地铁乘客随波奔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4/e957e588a3bab6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