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蔬菜别再清炒了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蔬菜别再清炒了

华龙网8月26日9时05分讯 平时只会清炒蔬菜吗,偶尔做点创新的美味菜品不仅好看还好吃。赶快动手尝试一下吧。

时蔬米卷

用越南米纸包裹做成的时蔬米卷,晶莹剔透,配上蔬菜的彩色,端上桌大气上档次!

材 料 胡萝卜,紫甘蓝,黄瓜,圆红萝卜,葱,米纸(可用春卷皮代替,超市有卖,不行就网购),几片薄荷叶,芝麻酱,盐,胡椒粉,酱油,蒜瓣 步 骤

1. 胡萝卜、紫甘蓝、黄瓜、葱切丝备用,薄荷叶、蒜瓣切碎。将米纸浸入水中约一分钟,然后取出稍稍晾干,铺在盘中待用。如果家里还有水果比如芒果、牛油果,也可以切条和蔬菜一起做。

2. 在米纸上依次放入蔬菜条,然后朝外翻卷即可。

3. 制作蘸料,小碗中放入3勺芝麻酱、2勺酱油、用两勺温水化开,再加入1小勺蒜蓉(个人口味)、再撒上花生碎就大功告成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