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捕捉爆炸瞬间!魅蓝Note6双PD对焦速度逆天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捕捉爆炸瞬间!魅蓝Note6双PD对焦速度逆天

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突破,手机拍照效果让我们惊叹不已。全新发布的魅蓝Note6手机之前已经被曝光了拍照样张,同时官网也在发布会前夕提出“全球最快的双摄,对焦速度是多少?

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实际样张,感受一下魅蓝Note6给我们带来如何逆天的拍照体验。

从专业拍摄角度而言,逆光是最考验拍摄器材和技术的拍照条件。从样张可以看出,仅管在逆光条件下,魅蓝Note6将半透明的水气球表现的十分出色,无论是半透明球状的轮廓,还是气球表面或液体表面的闪烁光都表现出特有的光泽和质感。

出色的逆光拍摄效果还表现在能清晰的勾画物体的轮廓线。从样张上我们发现,整个半透明装满水的气球,在光线的照射下,魅蓝Note6的拍摄效果能够表现出对焦中心明亮突出,四周逆光暗部略虚化的承托效果。

正如官网对“最快对焦双摄速度”的疑问一样,据悉全新上市的魅蓝Note6采用双PD对焦速度,该技术对焦速度最快可以达到0.03s,同时双PD对焦技术还具有性能佳,数据稳定的特定,能带来理想的对焦效果。

为了验证魅蓝Note6双PD对焦技术的对焦速度,我们通过抓拍水气球破裂过程,水花飞溅的精彩瞬间。看看魅蓝Note6给我们带来如人让人惊叹的拍照效果。

从样张可以看出,水球刺破的瞬间,魅蓝Note6成功的捕捉了水花四溅的效果图,放大样张,我们不仅能发现水流下的场景,更能清晰的捕捉飞向空中的大小水珠。

出色的对焦效果,更便于我们留住精彩瞬间,有赖于魅蓝Note6的快速双PD对焦技术,就在水流下瞬间,魅蓝Note6快速的对焦技术瞬间锁住画面,水流宛如抓住了一块瞬间凝结的冰块,场景十分唯美。

抓拍水珠和水流瞬间千变万化的形态是拍摄设备对焦效果的直接表现,从样张的拍摄效果而言,魅蓝Note6搭载的最快可达0.03s的对焦速度,无论是色彩还原还是画面清晰度,都让我们惊叹于其逆天的拍照效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