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 | 到成都街头的“奇妙游乐场”走一走,体验领克01的奇妙之处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活动 | 到成都街头的“奇妙游乐场”走一走,体验领克01的奇妙之处

文/管小醉


在成都的繁华商圈,天府广场绝对称得上是地标性建筑,加之又是地处市中心的位置,天府广场的日均客流量都能达到几十万人次。就是在这样一个时尚繁华的地段,领克打造了一座搭建在市中心的“奇妙游乐场”,在人来人往之中赚足了眼球。

8月23日,领克(Lynk & Co)在成都举办了“Lynk & Co技术品鉴会”,作为一个宣扬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品牌,领克在2017成都车展前夕,以拒绝传统的姿态在技术品鉴会现场打造了一个“奇妙游乐场”,营造了车展之外却又在热闹之中的奇妙体验。在现场,通过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向受邀媒体嘉宾们全面解密了领克的CMA“智能魔方”。


在介绍领克01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领克大肆宣传的CMA“智能魔方”到底是什么,有何神奇之处。CMA“智能魔方” 全称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诞生于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MA”智能魔方”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同时支持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包括HEV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


领克对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赋予了CMA“智能魔方”的概念,旨在体现其架构灵活、延展性的同时,突出其具有更前瞻的智能驾控、更杰出的主被动安全和豪华品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领克品牌精益化的生产模式和全新的“造车理念”。而此次对于领克01的技术品鉴,正是对于CMA“智能魔方”概念的最好解读。


在品鉴会现场,我们能看到领克所布置的“奇妙游乐场”不仅仅是单纯的技术与科技展示,更多的是通过充满童趣的旋转木马、蹦床、滑梯等元素的加入,将欢乐、安全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以“More Fun”主题呼应CMA“智能魔方”的概念,领克表达出科技不一定是“黑”的,也可以是彩色、有温度、有趣味的。现场整体布局设计也围绕CMA“智能魔方”而打造,以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作为核心枢纽,智能驾控、领先安全、豪华品质三大创意体验区作为CMA“智能魔方”的组合模块。



在智能驾控体验区,通过模拟领克01的城市道路驾驶,让大家主要体验一下车辆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领克01所配备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可探测并识别车辆前方的行人,当车速在25km/小时以内时,对于身高不低于80cm的行人均可有效避免发生碰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自动排队功能可实现与前车的自动跟车行驶、加速、减速,甚至是汽车怠速3秒钟内,还可以再次启动跟车行驶,驾驶者只需控制方向盘既可;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偏离车道时,可自动给予方向盘一定的反向作用力将偏离车辆纠正回原车道。



在领先安全体验区,领克打造了一个被领克01各项安全配置字幕所包围的蹦床区域,寓意领克01的安全配置对消费者360°的全方位保护。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领克01在汽车行业首次搭载了博世最新ESP 9.3系统,相对于行业普及的9.1版本,其能耗更低、反应更迅速。比如,ESP 9.3系统主动减压速度更快,全新设计的马达流量比9.1版本提高近一倍速度,速度提升可使主动加压能力更强,从而有效避免碰撞和伤害。



在豪华品质区域,独具一格地将唱盘音乐盒、旋转木马与领克01车载音响相结合,大家在游戏中充分感受到了领克 01音响的出色实力,旋转木马的灯光也伴随着Harman的专利技术——Logic7 ®和Clari-fi开与关而变化。Logic7 ®可针对汽车内复杂环境还原高品质音色,赋予环绕立体声音效;Clari-fi可让MP3压缩音乐文件,达到FLAC无损音乐水准。不仅如此,领克还在领克01车内植入了“一片森林”微景观,作为现场打造的环保体验区,以创新的形式彰显了领克01高标准的环保和严苛的内饰选材标准。据悉,领克01的真皮材质由德国品牌Bader提供,Bader也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全球豪华汽车品牌的长期供应商;而座椅织物也是由拥有87年悠久历史的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提供,该品牌的高品质纺织品面料以易清理抗磨损及不易褪色等特性在全球市场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除了三大创意体验区,领克还运用领克01上的亮点元素打造了“领克样板间”让置身其中的人们可以体验到包括超大中控大屏、超豪华品质配件等技术,切身感受领克01的精致材料和完美工艺。




作为一个全新的合资品牌,领克建造的“奇妙游乐场”不仅仅是为了在车展期间,借助访客高峰在成都的繁华中心搞个噱头,也不单纯是向公众展示领克的CMA“智能魔方”黑科技,更多的是将展现领克”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以及不止于汽车的品牌形象放在首位,打造年轻、有趣且充满活力的品牌调性,赢得消费者的好感度。据悉,领克01将于今年四季度在中国上市,未来还将在全球进行销售,这款完美诠释CMA“智能魔方”概念,同时也具备前瞻的智能驾控、主被动安全和豪华品质的全新车型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相信答案将是肯定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