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泸州老窖香港发布“百调”新品 强势加入鸡尾酒市场竞争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泸州老窖香港发布“百调”新品 强势加入鸡尾酒市场竞争

  8月23日,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品全球品鉴之夜在香港中环兰桂坊举行。由泸州老窖战略打造的百调创新鸡尾酒正式面向全球发布,这是泸州老窖塑造年轻消费群体追捧的又一火热单品。

  白酒的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等多元化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泸州老窖希望通过百调创新酒品全面展现传统白酒的另一种“味道”,使年轻人走近白酒,使白酒走向国际。这体现了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风向,代表着中国新生代白酒消费的市场趋势,更是泸州老窖国际化的战略视野!

  响应年轻化消费趋势践行酒品创新

  在23日的发布会活动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共同宣布百调系列鸡尾酒正式全球亮相发布,足见泸州老窖公司对其旗下全新年轻品牌“百调”鸡尾酒的重视程度,也看出了泸州老窖布局年轻化酒精饮料市场的信心。

  当前,中国白酒如何走向国际舞台已成为行业重要课题,随着中国经济体量和影响力的提升,在“一带一路”建设和鼓励企业“走出去”的大战略下,白酒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当80、90新生代逐渐成长为消费主力军时,白酒的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等问题已迫在眉睫,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传统白酒在产品创新上提出了更高要求。谁抓住了新生代,谁就抓住了未来市场的主体。年轻消费者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要抓住这个群体,适应现代市场发展的新需求是关键,改变产品供给、创新消费模式将是推进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

  泸州老窖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和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在新的时代,作为“浓香国酒”的泸州老窖,担负着推动白酒创新,引领白酒产业走向时尚化、年轻化和国际化发展的使命。

  泸州老窖从去年开始,积极布局鸡尾酒项目,组织强有力的技术力量,研发成功“百调”鸡尾酒专业调酒用酒,并在全国重要地区和城市开展鸡尾酒的消费者体验和落地推广活动,取得了第一手宝贵的消费者体验资料,为中国白酒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新的消费终端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经验。

  助推川酒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发展

  四川自古以来就是白酒生产和消费最集中的地方,经过多年发展,川酒已成为酒类市场的一大品牌和地方支柱产业。为贯彻国家供给侧改革方针,顺应白酒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变化,四川省委省政府提出系列战略部署,以促进四川酒类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激发名酒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发力新一代消费群体打造白酒新品类。在8月22日的川港澳合作周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和四川省省长尹力在视察泸州老窖展场时,称赞泸州老窖开发鸡尾酒等创新产品顺应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泸州老窖创新白酒品饮方式,大力弘扬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引领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开创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成为中国白酒的金字招牌,亦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泸州老窖通过鸡尾酒的创新品饮形式带动国内外潜在消费群体对中国白酒,尤其是川酒的认同,进而推动中式鸡尾酒领域跨越式发展,最终实现中国白酒在年轻消费群体以及国际市场中的份额提升,让全世界更好地领略中国白酒之精髓。

  此次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品发布会作为“天府新机遇”四川周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体现了四川及川酒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发展面貌。发布会现场,泸州老窖还宣布白酒鸡尾酒学院创立,旨在推动中国白酒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促进中国就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中国白酒年轻化具有历史意义,也将大大增强四川白酒科技创新能力和酒文化竞争力。

  对于白酒行业来讲,以泸州老窖为代表的白酒创新,是抓住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升级大趋势,推动白酒以“更世界”的方式加速国际化,并且以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方式,让他们真正能够体验白酒的魅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