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金融遇上粉丝 浦发银行推出首张“杨洋粉丝信用卡”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当金融遇上粉丝 浦发银行推出首张“杨洋粉丝信用卡”

    华龙网8月24日15时30分讯 在互联网市场,“粉丝经济”早已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热词。当下,金融界也纷纷赶上“粉丝经济”的风口,创新频出。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正式宣布牵手“造梦少年”杨洋担任全新形象代言人,为新时代年轻人带来一场信用卡市场的颜值革命。

    杨洋作为当今娱乐圈四大流量小生之一,自出道以来便以出众的颜值和气质备受关注,近年来他塑造了诸多特色鲜明的影视形象,人气不断飙升。同时,杨洋自出道以来也始终保持正能量的形象。

    明星联名卡深度打造粉丝特权

    据了解,这也是杨洋首次为金融品牌代言。此次浦发信用卡将首批推出两款精心定制的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卡面设计上,不仅有杨洋高颜值的养眼造型,可以随时把“爱豆”带在身边,每款卡面上还印有偶像的亲笔签名。

    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的明星联名卡,除了高颜值的外观,浦发信用卡更为“羊毛们”量身打造深度互动权益。从明星周边礼品,到参与粉丝应援、到生日会等活动,浦发信用卡为粉丝们提供了多维度与杨洋亲密互动的“粉丝特权”。

    8月16日至8月23日期间,浦发还特别开通了粉丝预约办卡通道,成功预约并最终成功办卡的粉丝,将享受限时免卡面费的福利。预约当日还可登陆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在活动留言区给主题卡取名,最终将由杨洋选出最喜爱的名称作为粉丝主题卡的官方昵称。

    以年轻姿态直指年轻化金融市场

    随着泛90后群体成为新兴消费主力军,消费市场愈发呈现年轻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商业品牌、金融机构也开始将目标重心瞄准年轻群体。浦发信用卡牵手杨洋,便是传统金融营销跨界的一个积极示例。这不仅是一次信用卡颜值革命再造的过程,更是银行将目光瞄准广大年轻用户、并以年轻人的方式进行情感沟通的一次大胆尝试。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浦发此举以更young更年轻的姿态,打破了常规“粉丝经济”营销的传统套路,一改传统银行“高高在上赋权分利给年轻人”的高冷印象,传递了一个“会玩、懂你”的全新品牌形象,将有助提升浦发信用卡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这股青春风暴的“圈粉”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