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车后挡风玻璃惊现阴森“人脸” 细看才知是抱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前车后挡风玻璃惊现阴森“人脸” 细看才知是抱枕

前车后挡风玻璃惊现恐怖“人脸”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李凤英)好好地开着车,前方突然冒出一张瘆人的人脸,车上人员受到惊吓。仔细辨认才发现,原来是前车后窗放了一个印有面具图案的车载靠枕。

前晚,网友“Sou1_--”发布微博称:“这要是晚上不得吓死别个啊,缺德……”并附有一张拍摄的照片。在前车后挡风玻璃的左上角,有一个看上去略显阴森的面孔。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网友金女士。据她回忆,前天下午5点左右,她乘车回家,途经友谊大道和武汉大道十字路口时,停车等红灯。当时,她坐在副驾驶座上玩手机,偶然抬头,却被前车后挡风玻璃上的一张“人脸”吓呆了。待同车人仔细辨认,才发现原是一个车载靠枕,上面有一个“恐怖”的人像。惊吓之余,金女士不禁有疑问:这样的做法是否违章?

记者咨询交管部门获悉,《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而在车内放置的物品导致他车驾驶员受到惊吓等造成事故,车主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