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开展古尔邦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川)8月23日,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副院长陈继业带领行政办、总务科、医务科、药剂科工作人员,在该院开展了古尔邦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门诊、住院部的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饮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安全标识、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科室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危重病人的救治与处置管理、抢救药品的储备、危急值制度的执行情况,设备使用检查、科室药品及急救物品、设备是否齐备及完好状态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即时协调解决。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为广大患者平安、祥和地欢度古尔邦节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