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福海县举办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赴南疆支教岗前培训班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举办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赴南疆支教岗前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志文 吴小娟)为切实做好福海县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赴南疆支教工作,8月22日,福海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人社局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赴南疆支教岗前培训班。来自各部门(单位)新录用的13名公务员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科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2017年新招录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丁科同志与学员之间相互谈心、沟通交流,从大家对此次赴南疆支教工作的思想认识、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丁科强调,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地委及县委安排部署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选派新招录公务员赴南疆开展支教工作,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科学有效地推进双语教育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实施教育惠民、精准扶贫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深刻认识做好支教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影响,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丁科要求,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派出单位要加大对支教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指定一名单位领导负责,通过电话、建立联系QQ群等方式,主动经常与支教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关心他们的生活、支持他们的工作、解决他们的困难、化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培训结束后,各派出单位要主动邀请新招录干部到单位提前熟悉工作环境、认识同事和了解工作情况。同时,支教期间,每名支教干部每学期要向派出单位进行一次书面汇报,认真总结支教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围绕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及重点工作、民族团结工作条例、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考核工作解读、围绕总目标深刻领会自治区九届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敢于在基层一线历练、敢于在艰苦环境中历练、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历练,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基层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