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残疾考生魏祥入住清华AB套间 约20多平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甘肃残疾考生魏祥已入住清华新京报快讯(记者 戴轩)甘肃残疾高分考生魏祥“带母上清华”的消息日前引发舆论关注。今天(8月23日),清华大学迎来今年的本科新生,记者从清华大

原标题:魏祥将入住AB套间 约20多平米

昨日,魏祥和母亲入住清华专门为有特殊需求学生改造的AB套间。AB套间,是指两个卧室相连的大套间,20多平米,魏祥是第四个入住该套间的学生。关于魏祥母亲的工作安排,清华表示,岗位均为公开招聘,魏祥母亲稍后或将考虑自己的工作申请。(马海燕)

相关报道:甘肃残疾考生魏祥已入住清华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戴轩)甘肃残疾高分考生魏祥“带母上清华”的消息日前引发舆论关注。今天(8月23日),清华大学迎来今年的本科新生,记者从清华大学了解到,魏祥昨日已入住学校。

身患先天性脊柱裂、椎管内囊肿,双下肢运动功能丧失的魏祥,在得知有望被清华录取后,曾致信希望学校帮助母子俩解决住宿问题。清华随即回复表示,将为魏祥提供一切尽可能的资助。

对于魏祥的支持,今天,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特殊待遇,都是已有惯例,满满人文关怀。”

对于魏祥的住处,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残疾学生提供便利必要的条件,清华把国际学生公寓其中一栋的一层部分房间作为专门的宿舍,有独立卫生间、两间卧室,方便残疾学生家人住在一起照顾。据介绍,卧室面积在7平米左右,整间宿舍共20多平米。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甘肃残疾考生魏祥被清华录取 将携母上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1/BBACB35DC35995B4DD78C7012E2EE9CDB6CB44CA_size37_w640_h48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