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北京站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体育

大合影 经历八场海选,两场复赛,8月16日,2017 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北京站决赛在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   现场签到现场签到赛场直击:比赛开始不久,天空就下起瓢泼大雨

大合影 

经历八场海选,两场复赛,8月16日,2017 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北京站决赛在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

 

  

现场签到

现场签到

赛场直击:

比赛开始不久,天空就下起瓢泼大雨,比赛不得不暂停一个多小时,不过经过大雨的洗礼之后,之前闷热的空气中有了丝丝凉意,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也有了别样的美丽。选手们重新回到场上,激烈角逐,挥洒激情,尽显勇者本色。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宁小川先生(右四)前来助阵

美女球手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蓝天白云,定格美好,留下最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得到了泰勒梅高尔夫和松赞集团的大力支持。在10号洞,我们精心设置了泰勒梅展示专区。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获得一条2017新款泰勒梅5层球,并且在这一洞打出最远距离的球手将获得四盒泰勒梅五层球(两盒TP5x和两盒TP5)。

价值50800元的松赞旅游一杆进洞大奖价值50800元的松赞旅游一杆进洞大奖颁奖晚宴:

最终,武强先生和邓语平先生凭借默契的配合,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配对高球王北京区的最佳拍档!在颁奖典礼现场,他们接受了由松赞集团提供的价值30800元松赞精品酒店6天5晚寻访香格里拉双人游的豪华大礼。

最佳拍档获奖者合影最佳拍档获奖者合影

总杆王由吴群立先生与李常钿先生获得,奖品为泛高定制衣物包和挖起杆。

总杆王获得者合影总杆王获得者合影武强先生赢得最远距离奖,奖品为泰勒梅2017新款5层球4盒。最近洞奖由王颖淳女士夺得,奖品为泰勒梅2017新款推杆。

最远距离/最近洞奖获得者合影

抽奖环节将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幸运女士抽到了2017新款泰勒梅高尔夫球包幸运女士抽到了2017新款泰勒梅高尔夫球包

职业球员黑纯一的父亲黑静麟先生为幸运儿颁奖

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由泛高体娱主办,赛事旨在更好地普及和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关注中国业余高尔夫人员的动态,使中国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大众业余爱好者有一个专业化、规模化的平台展现自己。

[责任编辑:李兴宾 ]

责任编辑:李兴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