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舰队司令:“麦凯恩”号撞船非孤立事件


来源:界面-天下

原标题:太平洋舰队司令称“麦凯恩”号撞船非孤立事件找到失踪船员遗体美国海军已经找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部分失踪舰员遗体,“麦凯恩&rdqu

受损的“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

原标题:太平洋舰队司令称“麦凯恩”号撞船非孤立事件找到失踪船员遗体

美国海军已经找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部分失踪舰员遗体,“麦凯恩”号之前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员舰员失踪、5名舰员受伤。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Scott Swift)周二在新加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国际搜救队在“麦凯恩”号位于水下的受损部位找到了部分失踪舰员的遗体,更大范围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部分失踪船员遗体被找到。

“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周一在新加坡东部马六甲海峡附近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驱逐舰左舷受损,在水位线附近被撞出一个洞,进水部位包括舰员的睡仓。目前“麦凯恩”号停靠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正在接受损毁评估。

斯威夫特说,潜水员在那些密闭的船舱中找到了部分遗体。他同时表示,马来西亚有关部门报告发现了一些遗体,美方正在确认身份。斯威夫特没有透露被发现遗体的数量。

此次撞船事件是美国太平洋舰队今年以来发生的第四宗重大事故,斯威夫特表示,不能将此次撞船视作孤立事件,将对这些事件的共同原因展开调查。

6月17日,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日本附近海域相撞,七名美军人员死亡,舰体严重损坏。

“麦凯恩”号驱逐舰以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父亲和祖父的名字命名,他们都是海军上将。约翰·麦凯恩日前在推特上发文称,会为这艘驱逐舰上的美国水兵祈祷。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美国“麦凯恩”撞船前照片曝光 士兵钓鱼打扑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B075ABFE2E76FDFA33911E5CF4D9D6089D8DB838_size16_w448_h25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