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鸟特惠10天倒计时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预登记优惠即将到期!


来源:安邸AD

原标题:早鸟特惠10天倒计时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预登记优惠即将到期!

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11月23-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不但将是一场意大利卓越品质之旅,更为中意两国建筑和设计文化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次契机,来自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与艺术美感都将在此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届时整个中国设计行业亦将齐聚一堂,共同体验纯正的意式设计和奢华生活。



2016年展览场景


本届展会平面图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细节)



百个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携手参展


近百个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将携手呈现一场视觉设计盛宴。这些参展品牌将在设计区,经典区和奢品区按照对应的风格集中展示,开展3场风格穿越之旅。

经典区展出品牌


设计区展出品牌

奢品区展出品牌

目前已确认参展品牌


大师班&卫星展


展会同期将继续举办的大师班(Master Classes)和卫星展(SaloneSatellite)两个重大活动。

大师班(Master Classes)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成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完美纽带。三位蜚声国际的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将与中国设计大师讨论中国乃至全球设计行业最前沿的话题,并分享他们的设计经验和对行业的愿景。



2016年大师班

专门针对35岁以下新锐设计师的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将邀请中国及意大利资深行业专家担任评委,从众多年轻的创意中挑选出优秀作品,于展会现场集中展示,并最终评选出三名优胜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