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酉阳警方约谈挂牌整治客运企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酉阳警方约谈挂牌整治客运企业

  华龙网8月22日11时讯 8月16日下午,酉阳警方组织县安监局、县运管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挂牌整治的酉阳县渝安公司,召开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管人员警示教育会,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工作人员宣读了市交安办《关于对2017年二季度交通安全重点隐患单位予以挂牌整治的通报》,并对渝安公司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二要是组织企业所有驾驶员、车主和安全管理人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会,并对交通安全知识和法规进行考试;三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清理所有驾驶人员违法及事故信息,重新对所有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核;四是对企业所有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按时摘牌。

  随后,民警实地查看了企业日常安全监管台帐,抽查了GPS动态视频,对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表态,将立即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新增措施,使企业安全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