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新片《反贪风暴3》开机 邓丽欣搭戏三位男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古天乐新片《反贪风暴3》开机 邓丽欣搭戏三位男神

郑嘉颖、古天乐、张智霖。剧组供图

  华龙网8月22日11时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陈卓)警匪动作片《反贪风暴3》昨(21)日在香港开机。两大男神古天乐与张智霖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郑嘉颖则是首次出演该系列,在片中饰演一名高级警官。对于新加入的郑嘉颖,古天乐和张智霖表示,大家合作会擦出新的火花。

  古天乐张智霖二度合作 郑嘉颖加盟

  自2014年推出以反贪为题材的《反贪风暴》后,2016年原班人马携手合作《反贪风暴2》,如今导演林德禄再次引领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张智霖打造《反贪风暴3》。

  片方透露,饰演ICAC的古天乐将被饰演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的郑嘉颖进行内部调查,郑嘉颖不惜一切要将古天乐拘捕,但当发现古天乐是被诬陷后,两人则连手追捕反派,在海上小艇展开一场打斗戏。据悉,当中将涉及直升机与飞车场面,现场相当刺激,郑嘉颖笑言,自己只是帮手。戏中饰演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的Chilam将会与反派展开连场枪战,“我也没有想过拍动作戏是否会受伤,想那么多没用。”

  邓丽欣跟三位男神搭戏 好友想来探班

大合照。剧组供图

  第一次参与《风暴》系列电影演出的邓丽欣,在戏中饰演纯真靓模,角色性格比较天真,容易受骗,和平日的她性格形成反差对比,更因此连累古天乐,惹上不白之冤。这一次和三位男神合作,邓丽欣说除了对手戏较多的古天乐外,张智霖与郑嘉颖都是第一次合作,她笑称,“每天都有不少朋友说想来探班,但其实想见的并不是我,而是戏中的几位男神。”

  《反贪风暴3》故事讲述ICAC (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程德明(郑嘉颖饰)收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被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饰)协助罪恶集团洗黑钱;陆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