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防长:美国致力于向阿富汗增兵 正与北约沟通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防长:美国致力于向阿富汗增兵 正与北约沟通海外网8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宣布对阿富汗的新战略时表示,警惕草率的撤军,但也不会讨论军事部署。而据法新社报道,美

美国防长马蒂斯

原标题:美防长:美国致力于向阿富汗增兵 正与北约沟通

海外网8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宣布对阿富汗的新战略时表示,警惕草率的撤军,但也不会讨论军事部署。而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美国和多个盟友致力于在阿富汗增兵。

马蒂斯还表示,正在与北约就阿富汗战略进行沟通。

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3日援引美国政府高级官员消息称,特朗普已经授权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自行决定驻阿富汗美军的规模。但马蒂斯表示,政策明朗之前,他不会大规模增兵。

特朗普在演讲中说,对阿富汗的新战略会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会基于具体条件,不会讨论军队数量。

他说,不能接受从阿富汗撤军,迅速退出阿富汗将为恐怖分子留下空间,我们将在阿富汗坚守直至胜利,警惕草率的撤军,但也不会讨论军事部署。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