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刀不老!鲁尼连场进球 英超200球诞生仅次一大神


来源:凤凰体育

鲁尼这位曼联昔日的队长回到了曼彻斯特,他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继英超首轮打入制胜球后,鲁尼再次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为太妃糖先拔头筹,连续两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的表现令埃弗顿球迷兴奋不已,而这个进球

null

鲁尼英超200球

鲁尼这位曼联昔日的队长回到了曼彻斯特,他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继英超首轮打入制胜球后,鲁尼再次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为太妃糖先拔头筹,连续两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的表现令埃弗顿球迷兴奋不已,而这个进球对于鲁尼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其英超联赛中的第200个进球,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二个打入200球的球员,排名第一的是打入260球的希勒。

鲁尼在上个赛季逐渐失去了在曼联的主力位置,而在今夏鲁尼也离开了曼联重返自己的母队埃弗顿。虽然在红魔是球队的鸡肋球员,但是在埃弗顿,他却是绝对的核心,而鲁尼也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

首轮对战斯托克城,鲁尼在第45分钟打入进球,回归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鲁尼就打入进球,而且球队凭借此球获胜,没有比这更令人激动的回归了。

英超次轮,埃弗顿客场对战曼城,而鲁尼也得以重返曼彻斯特这个他踢球多年的城市。回到故地的鲁尼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比赛第35分钟门前推射入网,为太妃糖首开纪录。

null

鲁尼与希勒

两场比赛连入两球,两场比赛均为球队首开纪录,首次重返曼彻斯特就打入进球,鲁尼证明了自己。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对于鲁尼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加上这个进球,鲁尼在英超中已经打入了200球,而在英超的历史上,除了鲁尼外,仅有希勒的英超进球数多于鲁尼(希勒260球)。而这个进球也是鲁尼在英超联赛中对战曼城的比赛中打入的第9个进球,他也是英超历史上对战曼城打入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排名第一的是打入11球的希勒。

(克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