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侵案件频发,男作家李枫曝被郭敬明性侵引发刷屏效应


来源:温翔

最近性侵这词出现挺频繁,南京南站十八岁男子性侵小女孩,章子怡心系江苏儿童性侵案,22岁男学员被教练性侵等,这些都是普通人被性侵,不分年龄大小,也不分性别。

新生代作家李枫微博发表长文大曝被著名作家、导演和编剧性侵,文章内容比较劲爆。

李枫,新生代作家,现为上海最世文化签约作家。19岁时在网络连载《召唤喀纳斯水怪》,2010年出版《燃烧的男孩》声名鹊起。已出版小说《燃烧的男孩》2010,《贝类少年》2011,《召唤喀纳斯水怪》2012,新版《燃烧的男孩》2013,《圣地》2015。合作书籍:电影剧本《我们约会吧》2010,《下一站台北》2012。

从李枫的文章看来,他的小说《燃烧的男孩》2010年出版,那么签售的时间大概也是这个时间段,如此说来李枫所谓说的性侵也已经发生了好几年,为什么当时不报案,即使没有同性性侵罪名,也应该以流氓罪对性侵之人进行拘留或其他惩罚。

李枫签约郭敬明公司,后来又出版了好几本小说,183厘米身高的李枫被又瘦又小的嫌疑人性侵,这似乎很难令人置信。

不过就像李枫所说的那样关于郭敬明性取向的传说百度随便就可以搜到。

李枫的文章中并没有指性侵嫌疑人侵犯了男明星,而只是指侵犯了公司里的男作者或男性职员。

消息一曝料,郭敬明、李枫、朱梓骁和陈学冬都上了热搜,看来性侵嫌疑人这下可大火了,如果性侵真是事实,那么这可能曝光了行业潜规则,同时这个嫌疑人巨大的光环将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不过郭敬明也在微博进行了回应,指李枫完全捏造,并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对侵权行为进行干涉。

这个事件来得太突然,其实一点也不偶然,毕竟之前就传出郭与两位男明星的绯闻。

法律讲究的是有力的证据,李枫因为看到一则网文被指和郭敬明上过床,从而爆发了他的大揭秘。这究竟是真还是假,估计还得看郭敬明反面的详细回应。

有人怀疑李枫曝料被性侵是炒作,但又有人否认谁会拿这种不光彩的事来博名。一时舆论哗然,是真是假继续围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