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9年183club再次重聚,竟然是因为这个女人...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时隔9年183club再次重聚,竟然是因为这个女人...

橘子君已经习惯了每个周末看《我们相爱吧》被撒狗粮...

但这一期的王鸥明道两人看的真是要让人“老泪纵横”了...

见过家长后,这一次明道带着王鸥来见朋友。

当朋友陆续出现,想必观众朋友们一定也和橘子君一样不能淡定了!

小明请来的居然是承载着众多少女青春的...183club↓

想当年这些人可就是“偶像剧”的代名词,想到他们,简直就是在追忆自己的整个青春呐!

还记得那部《爱情魔发师》不?橘子君当时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估计这期节目过后,不少迷妹又要回去重温了!

而他们多年以后的再次荧幕合体,全都是为了这个“幸福”的女人↓

王鸥自己也表示:感觉好梦幻!

聊天期间,183club队长颜行书还打来电话...

这张合体的纪念照,感觉可以珍藏起来了↓

为了给王鸥准备惊喜演唱会,183club的成员自己先开了个小型歌友会...

这几个人一站到台上的瞬间...真的是像王鸥所说的那样,好!梦!幻!

《真爱》的旋律一响起,真是让人忍不住要泪奔了...

事实证明,那年的偶像们如今也“宝刀未老”啊,唱的还是很好听!

看看这组图片,有没有引起一波“回忆杀”呀↓

而这场惊喜的女主角,早就在下面化身迷妹了...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单身狗表示真让人嫉妒!

好了,少女心就回忆到这儿,183club的合体只是个铺垫,现在重点来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给王鸥实现愿望,开一个专属于她的演唱会↓

第一次见面不经意提起的小心愿,原来你都还记得↓

舞台、观众、海报、麦克,甚至请来自己多年的好兄弟捧场...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只等女主角登场↓

最后王鸥为明道唱了一首《终于等到你》,里面的每一句歌词都是她心情的真实写照吧...

小明捧着鲜花上台↓

两个人相拥着合唱那句“终于等到你”...画面真的很美,又戳泪点了!

爱情哪里分什么时间年龄呢,能够相遇的年纪就是最好的时间!

最后一句

多年前的偶像再次合体,还不赶快去听歌看剧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