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主SUV选哪样,简单粗暴看销量!当然哈弗H6那种的就不多说了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自主SUV选哪样,简单粗暴看销量!当然哈弗H6那种的就不多说了


国内SUV市场火热,SUV竞争趋于白热化,如果选择太多看得眼花缭乱,那最简单粗暴的一个方法就是看销量,好的销量代表着市场的认可。而随着自主车企的不断发力,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就能买到这么一辆主流而且质量比较靠谱的车型了。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元

哈弗H6神车地位不可动摇,但广汽传祺GS4也不是好惹的,凭借着月销量超过3万的成绩牢牢占据着SUV销量排行榜中第二名的位置。当前在终端市场也有超过1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款网红车究竟是怎么样的?



内饰方面,GS4可谓大胆而别出心裁,借鉴了不少超跑元素,整体有棱有角,大量的六边形元素让它个性十足,内饰氛围时尚运动且质感一流。


  

配置方面,传祺GS4除了最低配的版本外,均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等、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传棋GS4搭载一块8英寸显示屏,能够通过百度carlife系统连接手机,同时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空间展示:


 

传祺GS4沿用之前的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3T车型依然配备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1.5T车型新增了6AT变速器,传动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数据仅为6.9L。

  

顶配的两款车型还配有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用户轻转控制旋钮即可自由切换,最大爬坡度≥40%。


  

车型点评:对于喜欢GS4的网友,7速双离合和6AT变速器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像7速双离合更注重省油和动力表现。而6AT的变速箱则更偏向于追求舒适和均衡的准车主,不同的变速箱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体验。再加上市场终端超过1万元的现金优惠,同级别中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

博越优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以及吉利这几年一直以来在进步的做工,相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沿袭了新一代吉利的风格,成熟稳重,十分符合城市生活的风格。各个功能区区分齐全。黑色+银色饰板的搭配让人看起来也是十分舒服。


配置方面,博越的配置也是超越了不少合资车型。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等各种面子配置和舒适配置都具备了。 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同级车型都不具备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加强行车安全。



空间展示:


  

动力方面,博越全系共有1.8T和2.0L两种排量,而1.8T车型有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你暂且可以理解成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与1.8T涡轮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其技术来自于被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变速箱公司。


   

车型点评:从设计上看,博越是一款很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车型,上面的多种设计都体现了中国元素。舒适好开高安全性也是吉利最大的卖点,对于追求高安全性的车主来说,的确非常值得考虑,处处都彰显出了科技与安全的表现。

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

荣威RX5最大的关注点,就是“互联网SUV”。


  

荣威RX5车内使用的大量的软包材质,搭载丰富且好用的配置,与阿里Yun OS合作开发的车载娱乐系统更是其亮之一。



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2cm。


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均为上汽“蓝芯”动力发动机,动力参数的表现很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车型点评:互联网SUV的前卫概念,阿里云大数据下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这些都构成了荣威RX5身上一个个聚光点。2.0T车型8.1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也让荣威RX5在同级中有着突出的动力资本,能有不错的销量也算情理之中。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

长安在SUV市场上的投放可谓不遗余力,旗下CS阵容日渐强大,CS55就是这样一款很有诱惑力的新车型。


  

在内饰,长安CS55也与CS75等产品有所不同,在车内可以看到更多缝线、类似碳纤维的饰板以及更为立体的仪表台造型,更倾向于年轻化。而在材质上仪表台与门板上也使用了皮质的包裹,工艺没话说。


长安CS55搭载了最新版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语音、导航、娱乐、远程遥控等多项服务,功能性非常全面。整个界面的设计和苹果的Car Play十分相似,它的体验效果甚至超过了大哥CS95。


  

空间展示:


  

CS55目前只提供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相比CS75上的有所下调,因为不带有直喷技术,车身重量也变轻了,所以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在国内自主紧凑级别SUV市场上,长安先前已经有了CS75,而新推出的CS55则有意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再看回长安CS55本身,即便是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它的颜值和配置也是十分出众的,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