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们的霸气告白:我要你从里到外都KY (羞///▽/// | 车神来了


来源:KnowYourself

原标题:给你们的霸气告白:我要你从里到外都KY (羞///▽/// | 车神来了

前两天有位两脚兽来跟车神提了一个艰难的问题:“我女朋友花太多时间看KY了,不是睡前看就是醒来第一时间看,拜托,我也是有八块腹肌的男仔,我会吃醋的好嘛!”

Emmmm,这个问题嘛,与其吃醋,不如借此机会跟你女朋友说——

既然你这么喜欢KY,我要你从内到外都KY!

配合壁咚的体位,低沉的嗓音,保准你们因KY加持,幸福到底。

(为什么说完竟有点小脸绯红)

那,怎么能做到从内到外都KY呢,待本神来展开讲讲。

内,请用KY修炼内功

就从KY首本合集开始

前几天已经在文章里公开了我们要出版第一本书的消息,可是没有写在标题里,没有赤裸裸地卖书,每天还是好多人来问,你们什么时候出书啊?

所以今天我化身KY小卖部的柜哥,给大家安利这本新书,里面包含了KY公众号将教给你们评估外界和自我的方法。

小姐姐说了,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什么是幸福合理的模样,也希望你能在我们的引导下,越来越了解什么是最适合你自己的。尽管最终你还是需要把这些理论中的概念,通过实践和经历,转化为真真切切的主观体验,但它们总是能够给你提供一张安全网,不至于让你跌落得太远。


原生家庭是如何影响我们的?

个性背后是怎样的心理成因?

恋爱关系中有怎样的心理机制?

认真专注是看本书的标准状态

《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全书总共328页,围绕着原生家庭、亲密关系、心理困境3个章节,小姐姐整理和重新编辑了KY往期的27篇文章,又在第一章里新增了2篇专门为这本书所创作的、原生家庭主题的文章。还有以KY小姐姐为原型、由鸽子姐姐绘制的插画,每幅插画里面,也埋藏了一些KY主创的小秘密。(看来小姐姐和本神一样喜欢藏骨头~)

目前发售的是独家赠品版,凡是通过当当预售链接购买这本书的,都可以附赠我们的赠品便利贴和卡套。预售期8月31日截止,赠品限量哦。(大家动作要快呀,汪~)

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都可以在当当网买到独家预售的这本书。希望那些你在困惑时向自己提出的疑问,都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那就是我们所希望的事情了。

本神友情提醒:

大家不要着急,实体书会从8月31日起陆续发货,9月8日前完成全国范围内发货。

Kindle电子版也将在8月31日起陆续在中国和美国亚马逊上架。

外,请用KY武装到牙齿

穿KY的衫,喝KY味的水,想因KY而起的心事

手写你心,KY 2018年份「星域」手账本

你因看KY而自我成长裂变演化的每一刻,都值得被好好记录下来。

本次KY手账选择了名为“星域”的设计。整个封面是星空蓝的特种纸,触感似皮的柔软又比皮更轻巧。橙色的「 LIFE FINDS A WAY 」烫印在封面上,打破了星空的平静。翻开的橙色环衬页上,印有由KY小哥哥亲笔书写的「 生命自有其法 」。本子三边均有橙色滚边,似星球内部炙热翻滚的内核。

手账中还随机排布了由主创小姐姐亲手挑选的KY金句,看你能偶遇哪句咯,期望这些有力量的话语继续在新的一年陪伴着你。

一句话介绍,这一定是一本会让你情不自禁思考人生的手账本。

还有,这些功能是专门为老说自己的记忆像鱼的人类朋友设计的:

年历及心愿单:附有2017年和2018年双年历,年历下方可列10条新年愿望(可能你们更习惯叫Flag)。那本神我就先预祝各位心想事成哇~

月计划:灵活方便,可根据自身安排日期设计月度计划。

日计划:点格纸,有日期及时间刻度,方便安排当日事项。

希望大家能记下自己该做什么,比如不要忘了准时给我投喂狗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