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国中毕业照曝光,她25年前就已经这么美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林心如国中毕业照曝光,她25年前就已经这么美了?!

时隔一段时间,总有哪一位明星的旧照会突然出现在吃瓜群众视线里,然后大家又被科普一次她们当年有多么美。

能成为明星,不是没有理由的,都是从小美到大的。

这一次是林心如,因为她自己po出了当年在静修女中的毕业照,这是25年前的照片了,也就是1992年。

去年因为怀孕没有去学校的100周年校庆,希望自己能赶上101周年校庆。

这就是林心如的毕业照。

这个画质就不指望大家能找到了,橘子君直接指给大家看了,就是最后一排的右二。

要是你能自己找到,一定是林心如的真爱粉没错了。

虽然这么模糊,也能感觉到18岁的林心如真的很标致呀。

橘子君一找真的发现,林心如当年的颜值真的很能打,以及我们来看看她这么多年的颜值变化。

小时候是长得标致的可爱小姑娘。

长大了,就是长得很清透的小仙女模样。

林心如是17岁进入娱乐圈的,从模特开始慢慢演变成了演员。

1995年的《校园敢死队》,当时的林心如才19岁,刚刚成年已经穿上了青春靓丽的泳装。

1996年的《真爱一世情》里的沛沛,一个活脱脱的恃靓行凶的小太妹。

1997年的《包青天》里的飞凤郡主,满眼都是灵动。

1998年《还珠格格》时期的紫薇。

那时候赵薇是明艳照人,林心如是很清透内秀。

水汪汪的大眼哎。

到了2000年,就是《小宝与康熙》里的建宁公主,难以想象这个混世魔王的公主上一年还是温润如水的紫薇。

2001年的《情深深雨蒙蒙》,如萍这个角色大家都知道啦。

接下来就是林心如的另外一部代表作,2003年的《男才女貌》,温柔坚韧的苏拉。

依然是2003年,《飞刀又见飞刀》里的薛采月就很冷艳了。

一年以后的《半生缘》,则是外表文静柔弱,内心善良坚强的顾曼桢。

再接下来是林心如另外一个事业高峰,是2010年的《美人心计》里的窦漪房,相当有霸气了。

《美人心计》开始,林心如就进入了玛丽苏的胡同里了。

2011年,玛丽苏故事的一座不可跨越的高峰《倾世皇妃》,所以男人都爱她的马馥雅,总觉得是从这部剧开始,从此玛丽苏的备胎越来越多了。

这部剧感觉也见证了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爱情2333

2013年,是《精忠岳飞》的李孝娥,黄晓明饰演的岳飞的妻子,是real传统的中国式贤妻。

还有去年的《秀丽江山》里的阴丽华,因为又从豆蔻少女开始演起,这部剧大家也终于开始认真讨论起了林心如是不是老了的问题。

但是回头看看,二十岁开头的林心如真的美到炸裂了。

明星们真的很妙了,有这么多影像既见证了你的成长和衰老,也永远留住了你的青春年华,安妥放在人们的心里。

最后一句

感叹一下,年轻时期的林心如,颜值真的很能打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