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妆容也要常换口味,这次来个混血妆怎么样?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妆容也要常换口味,这次来个混血妆怎么样?

某种程度上来说,混血就是美的代名词,大多数混血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的颜值都会让人痴迷!但其实混血感不一定非要靠天生,通过一些化妆的小技巧,同样可以给自己打造出混血的新鲜感!

1、有眉峰的拱形眉

先从眉形开始,亚洲女孩爱平直的一字眉,但混血妆可画出拱形眉,即有明显眉峰的,形状是由眉头开始向上扬至眉峰,眉峰至眉尾则向下垂,线条比较实,颜色比较深。

2、咖色调眼影

眼妆方面,眼影以咖色调为主,如浅咖、深咖,或现时流行的古铜色,轮廓就会深邃许多。

3、打造深邃眼窝

在眼窝位扫上主色眼影后,为了加强立体感,可在眼窝三分之一位置比平时略为加深一点,令眼窝轮廓更突出。

4、粗实眼线

眼线方面流行比较粗及实色的眼线,于眼尾位置微微向上勾起,营造出较女性化的混血眼妆。液体眼线或gel状眼线可令眼线效果更实在。

5、浓密眼睫毛

外国人的眼睫毛比亚洲人浓密,刷睫毛膏时可来回多涂几次,营造浓密卷曲效果,或再贴上假眼睫毛。留意下眼睫毛也刷上睫毛膏,营造娃娃大眼。

6、橘色胭脂

加强面部的立体轮廓,腮红起了重要的作用,颜色选择上,可选偏橘或珊瑚色的,打造出可爱的小麦肤色。

7、立体唇妆

可用饱和度高的唇色,但混血妆比较注重线条,可先用唇笔绘画出线条,再填补颜色,唇部看来会更立体。

8、立体轮廓

在面颊打斜扫上阴影粉,以及在腮骨两边位置再扫一点,以修饰轮廓,可以瘦脸。

9、高光加强高鼻子

高光产品提亮,如突出T字位、下巴、颧骨的C字位,因亚洲人的鼻比较扁,鼻骨比较阔,可用鼻影粉再打一下阴影,让鼻子看起来更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