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学车被教练性侵性器官被咬伤 驾校:已开除教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22岁男子学车遭教练性侵 驾校回应:涉事教练已开除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网名“阿里山神卤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大连的驾校学车过程中,被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随后

原标题:22岁男子学车遭教练性侵 驾校回应:涉事教练已开除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网名“阿里山神卤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大连的驾校学车过程中,被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随后“阿里山神卤蛋”的妈妈在网上公布了急诊记录,并对儿子勇敢地面对此事站出来维权表示支持。有网友指出,性侵该男子的教练疑似来自大连永青女子驾校。

8月2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大连永青女子驾校,驾校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目前驾校已经开除了该教练,后续事情将等待警方处理。“阿里山神卤蛋”称,大连警方已经对涉事教练做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不过大连警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