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印军队班公湖“打群架”视频曝光 印网友认错印军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中印军队班公湖“打群架”视频曝光!印网友欢呼打赢,直到有人说8月16日,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在15日上午,中印双方士兵在拉达克(Ladakh)地区的班公湖

原标题:中印军队班公湖“打群架”视频曝光!印网友欢呼打赢,直到有人说

8月16日,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在15日上午,中印双方士兵在拉达克(Ladakh)地区的班公湖(Pangong Tso)附近发生了对峙,双方互相投掷石块并有人受伤,随后双方士兵各自撤出了冲突地点。

昨日,一段疑似中印双方士兵这场对峙的现场视频曝光,视频中,双方先是推搡,随后印军先投掷石块,双方身体冲突升级。

中印士兵的新摩擦并非发生在目前仍在对峙的洞朗地区,而是在班公湖北岸中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被印方称为“Finger 4” 的区域。《印度时报》称,冲突原因是印方为了阻止我方试图“侵犯”印军所处的Finger 4和Finger 5区域。

此前,印度人为了区别班公湖北岸复杂的地形,把延伸出来的山脊命名为Finger(手指),划分了从Finger 1一直到Finger 8的区域。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在周五的发布会上,也确认了中印士兵在8月15日在班公湖附近发生了冲突,并表示这一事件并不符合双方的利益。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令人意外的是,许多印度网友看到这段视频,蜜汁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优越感...

令人惊异,中国人被打得遍体鳞伤。他们开始扔石头来拯救自己,因为他们被打得太惨了。一旦他们开始扔石头,同样会被打的。

哇塞!印度连一颗子弹都没用...就把中国打回石器时代了...

中国猴的屁股像他们的旗子一样红...

由于他们可悲的技术,中国的武器看来是派不上用场。他们在用石头和木棒顽强抵抗着。呵呵!

这群猴子没什么杀伤力。印度军队是最棒的。

中国需要被上这么一课。

终于,有人插了一句...我们的军队是在哪边呃,我只看懂了左边的人打得更厉害...

然后他们中的一些明白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戳破真相:左边的是中国士兵,右边的才是印度军队好么......

拿红色旗子的中国士兵在左边,印度士兵在右边。

印度的键盘侠们总是号称印度军队最棒!但我明明看到印度人被中国人打惨了...可悲的印度人!

视频显示得很清楚,拿着中国旗帜的中国士兵无情地打倒了印度士兵,而其它的印度士兵眼睁睁看着他们的兄弟被中国人打...印度政府为什么对此沉默不语?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中印班公湖对峙视频曝光 双方士兵肉搏互扔石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9/730C1479A415B0DDE899C4A601386E85832F2B16_size13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