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拾金不昧 婉拒666元红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的哥”拾金不昧 婉拒666元红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到加气站加气,出租车司机吴涛捡到了一万余元现金,迅速拨打110。 8月18日中午,失主到派出所领回了钱包,发给吴师傅一个666元的微信红包以示感谢,但被吴师傅婉拒。

  吴涛是和瑞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8月17日22时许,他去科学大道加气站加气,来到出口处休息一会,昏黄的路灯下,他发现人行道上有个黑色的手提包。吴涛连忙走上前,捡起包看了一眼。“里面都是现金。”吴涛掏出手机拨打了110电话。 8月18日中午,吴涛接到了失主的电话。原来,派出所联系上失主,将包和现金还回。失主告诉记者,“钱包里除了有一万多元的现金外,还有证件和钥匙。”钱包失而复得,失主十分感激,加了吴涛的微信,并给吴涛转账666元。吴师傅对此婉言拒绝,“这是应该做的,不能收报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