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印对峙日本政府支持印度立场?日驻印使馆否认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日本政府支持印度?流露期待?使馆否认——中印边境问题印中两国围绕洞朗高地,已连续对峙长达2个月。部分印度媒体18日报道称,日本驻印度大使平松贤司表示日本政府支持印度立场

原标题:日本政府支持印度?流露期待?使馆否认——中印边境问题

印中两国围绕洞朗高地,已连续对峙长达2个月。部分印度媒体18日报道称,日本驻印度大使平松贤司表示日本政府支持印度立场。

然而,日本驻印度大使馆随即否认了相关报道内容。由该报道可以想见,印度对日本抱有强烈期待,希在对华策略方面得到日方协助。印度时报等媒体报道称,平松大使承认洞朗高地为“不丹的一部分”,日本支持印度立场。与此同时,日本驻印度大使馆称,平松大使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仅仅强调了不应“以武力单方面改变现状”的重要性,否定了“日本支持印度”的报道内容。

【相关新闻】(点击标题查看)

推荐
四面楚歌?不止尼泊尔、不丹,亚洲几乎没有一国公开支持印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wf2_4717583_20341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